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龙城高冲片区棚改项目开工
龙圩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http://www.wzljl.cn    2015-04-22 09:53    作者: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贝婷婷 何炎强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通讯员 贝婷婷 何炎强)近日,记者从龙圩区棚改办获悉,龙圩区龙城高冲片区棚户区改造(环境综合整治类)工程项目已于日前开工,该项目改造范围为13.8万多平方米,惠及约660户共2310人。该工程的开工,也标志着龙圩区2015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正式启动。据悉,今年龙圩区计划改造涉及九大片区共2502户居民,并计划9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龙圩区龙城片区(包括龙城社区的高冲街、新街、凤岭街)是典型的城市棚户区,该片区缺乏整体规划、功能配套不全,市政管网设施破损多时。而且,该片区居住环境较差,周边的公共设施缺乏管护,路灯不亮、绿化杂乱,环境卫生脏乱差,存在治安和消防方面的隐患。

    为改善该片区居民的居住环境,龙圩区共投资750万元,在龙城高冲改造片区范围实施小街小巷路面硬化约1.5万平方米,绿化改造面积1.5万平方米,改善范围内排水(污)设施约5500米,改造范围约13万多平方米,惠及约660户共2310人。

    据了解,今年龙圩区棚户区改造分为九大片区,惠及城区2502户居民,改造建筑面积近18万平方米。改造项目主要针对城镇基础设施进行整治,对部分中小校区、卫生院等旧楼进行拆除重建,投资估算达5300万元。目前,除龙城高冲片区开始动工外,卫生片一期、教育片一期等四个项目正在对初步设计方案进行确定,广平片一期、城南农林片等四个项目正在进行居民意见和建议的收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电动车注册登记常态化 交警部门依规查验
·"三月三"催旺传统旅游淡季 两万人游石表山
·全市各地举行“三月三”民族风情文化活动
·我区本科第一批录取高校全部列入专项计划
·大塘市场周边缘何围起“围墙”
·梧州昨现大范围强对流天气 未来几天仍有雨
·青运会足球项开赛 32支球队“校场点兵”
图片新闻
蒙山长坪乡“三月三”节庆活动
黑云压城
青运会足球选拔赛昨日开赛
风吹树倒通行受阻
梧贵高速昨日正式通车运营
中山纪念堂举办鸳江欢歌演出活动
市摄影家协会评委评选摄影作品
梧院2011级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梧州南站昨日客流量大增
青运会部分比赛项目颁奖盛况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