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野猪闯进农家 撞伤四岁女童
女童左臂骨折脸部撕裂伤仍在住院治疗

http://www.wzljl.cn    2015-05-06 09:39    作者: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聂宗生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晓雯 通讯员 聂宗生) 近日,苍梧县沙头镇双尚村底柴组一名四岁多的女童被野猪撞伤,造成骨折、面部受伤出血,其后送到医院急救,目前情况稳定。

    4月28日下午4时许,女童家人外出去干农活,其独自在家门前玩耍。突然,一头野猪冲过来将女童撞倒,她的脸部被野猪拱伤鲜血直流。意外发生后,家人立即把女童送往当地卫生院治疗。由于女童受伤较重,卫生院进行紧急治疗处理后,于当晚9时许将其转到市人民医院就医。

    市人民医院接到病人后,立即对其进行检查,确诊女童左手前臂骨折,右脸部有长约十厘米的撕裂伤口,身体其他地方还有擦伤。随后,医院骨科为女童的骨折手臂进行手术,烧伤整形科对其脸上伤口进行清创缝合。

    据市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主任黄振强介绍,目前受伤女童仍在住院治疗,手术效果较好,伤口愈合情况良好,缝针部位准备拆线。他介绍,近年该院接收多个儿童意外受伤的病例,此类情况应当引起家长重视,对儿童的看护切不可大意。

    有关专家提醒人们,野猪的攻击性强,应尽量避免接近,一旦发现有野猪跑到生活区,要尽快与当地公安、林业部门联系,由专业人士进行围捕或驱赶。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长洲区“微警务安全防范体验馆”见闻
·苍海项目东环大道及护坡工程月底可完成
·万秀区拟投入一亿多元完善教育设施
·梧州争取明年建成信息惠民国家示范城市
·12306明起调整购票时间 开车前半小时可购票
·苍海核心区园博园景观区被烧山体全面复绿
·少妇深夜约会90后男网友 搭对方摩托时坠亡
图片新闻
辛勤劳动 硕果累累
高空清洁工:如蜘蛛侠般穿行高楼间
梧肇两地纪念五四运动96周年活动
男子为纳凉横卧恒业国泰一楼地板
完善再生资源加工园区配套设施
藤县同心镇森塘村铺设排污涵管
诗书传世 古宅沧桑
轧浆工人:粉料研磨的“监控者”
劳动者的五一假期
岑溪市市区强降雨致多路段积水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