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共建平台共育产业人才
多所院校与梧州工业园区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http://www.wzljl.cn    2015-05-11 09:19    作者: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楚湘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徐楚湘) 5月8日下午,梧州工业园区举办2015年度校企合作座谈会,园区管委会、市人社局组织中恒集团、神冠集团等园区企业和梧州学院等院校,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对接交流。

    与会代表参观了中晖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梧州鑫华通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厂区,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座谈会上,多所院校与园区企业就共同培养产业人才达成合作共识。据介绍,目前梧州工业园区已与广西十余所中、高职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2009至2014年,各院校共为园区20多家企业输送人才5500多人次。

    梧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校企合作座谈会,有利于推动双方达成共识,园区将积极探索定点培养、定向输送等校企合作模式,让更多人才留在园区发展,为园区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园博园城市展园区加快主体景观建设
·多所院校与梧州工业园区企业达成合作共识
·区运会成年组运动员名单将于6月公布
·桂江西江等江河水位上涨 尚未超警戒线
·玫瑰湖公园摩天轮游客笑闹声影响周边
·市民扎堆欢度母亲节 餐饮酒楼就餐候餐难
·园博会吉祥物“宝宝”展现梧州特色
图片新闻
母亲节亲子感恩活动
零距离寻宝记先遣团六堡之旅——小镇风情
污水排入河流 河内漂浮垃圾
首批蚕茧收获上市
零距离先遣团六堡探路
小车撞坏消防栓水柱喷出6层楼高
六堡镇旧貎变新颜
园博园公共园区塑造景观
藤县村道被山洪阻断
零距离寻宝记先遣团今天出发藏宝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