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高级搜索
致广大私家车主的一封信

http://www.wzljl.cn    2015-05-26 18:10    作者:    来源:梧州零距离

广大私家车主:

    你们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伴随着酷暑又将来临,高考学子们也即将奔赴考场,今年, 2015“爱心送考”将继续举办,同时这也是第11次的爱心送考公益行动。

    今年主题为——“1”心“1”意,关爱依然。现向广大私家车主提出倡议,欢迎加入2015“爱心送考”行列。即日起到6月7日、8日送考期间,私家车主可通过爱心热线18677431075联系主办方进行报名。主办方将在市新兴三路69号市广电中心大堂处免费向私家车主提供黄丝带(每车两条),请爱心车主签领。

    送考方式:

    在今年6月7日、8日高考期间,爱心车辆会在两边外后视镜,绑上代表“公益爱心”的黄丝带行走于路上,考生可在路上招停并搭乘,爱心车辆也可在临时候车点等候考生搭乘,也可以通过爱心热线,司机与考生取得联系进行“点对点”搭乘,将其免费送到考场。考生凭准考证上车,爱心车辆应为C1牌小车。

    3种送考方式如下:

    1.在路上行驶中的爱心车辆,考生可以黄丝带为标记,将其招停,考生凭准考证,由爱心车辆免费送到考场。

    2.爱心车辆在经批准后的临时候车点,临时停驻等待考生上车,考生凭准考证,由爱心车辆免费送到考场。

    3、“点对点”送考是指考生可通过拨打主办方爱心热线18677431075预约,即提出希望在什么地点上车,主办方通过车载收音或微博、微信通知爱心司机相关信息,由爱心司机根据各自情况(如就近原则、顺路原则等),自行到约定地点搭乘考生。

    爱心热线:0774—6021210,6021215,18677431075

    4.爱心司机在送考过程中,可以打开车载收音,收听主办方对爱心送考的现场直播,获取“点对点”送考信息和交通状况等相关信息,由爱心司机根据各自情况(如就近原则、顺路原则等),自行到约定地点搭乘考生。

    5.天气炎热,希望送考过程中,爱心司机开启车内冷气,让考生有一个舒适的搭乘环境。

    附:临时候车点:

    河东:河东鸳江丽港广场、三中门口、中山路步行街口、阜民路白云路口

    河西:新兴三路联通与农发行路口、新兴二西环转盘(蓝天大酒店)、三云转盘农行门口、梧州学院门口、西环路枣冲小区路口、奥奇丽路文化中心门口。

    建议不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不要在临时候车点临停,在临时候车点的爱心车辆一定要绑上黄丝带。要遵守交通法规及现场交警的指挥。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愿各位考生六月高考金榜题名!。

    “爱心送考”——传递爱心,播撒文明,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我们一起用实际行动助高考学子一臂之力。

    谢谢大家!

    本次活动由梧州精神文明办、梧州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梧州市交通运输局、梧州市教育局、共青团梧州市委员会、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

2015年5月15日

编辑:黄祎婧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直播预告:拿什么来保护我们的青山绿树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今起报名 6月27日笔试
·号称"快速致富"却是传销 组织骨干获刑五年
·从电子商务蓬勃兴起中看产业创新发展
·日化路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段封闭施工
·我市具备对109项饮用水源水质指标监测能力
·强降雨导致乡镇受灾 藤县一村民被雷电击中
图片新闻
广西暴雨洪水连连 学生上学爬行过断桥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公秤前放车辆 市民使用受阻
2015隆安"四月八"衣具节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玩机器人玩出创造力
河西老码头球场被淹
西江梧州段水位缓慢下降
哭泣的岑溪义昌江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