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车辆可绕行丽港华府小区东侧临时便道

http://www.wzljl.cn    2015-05-26 09:17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5月25日起,日化路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将实行全封闭施工。杨珊/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杨珊 实习生 区创欣) 因梧州市西江四桥工程建设需要,从5月25日至今年12月31日,日化路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段将实行全封闭施工。梧州市交警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车辆可绕行丽港华府小区东侧的临时便道通行。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用蓝色铁皮对日化路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进行围闭,并在两端路口设置提示标志。记者观察到,此次封闭施工的范围,仅限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的机动车道,对日化路其余路段以及工厂一路并未造成影响。因此,行人可沿封闭路段一侧的人行道正常通行,过往车辆则需绕行工厂一路或丽港华府小区东侧的临时便道。

    当天为日化路封闭施工首日,记者发现有部分车主由于不知情而驶进封闭路段。对此,梧州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公司和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发布公告提醒市民,日化路封闭施工期间,该路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同时,日化路一侧的停车泊位一律禁止停放车辆。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号称"快速致富"却是传销 组织骨干获刑五年
·从电子商务蓬勃兴起中看产业创新发展
·日化路西堤路路口至工厂一路路口段封闭施工
·我市具备对109项饮用水源水质指标监测能力
·强降雨导致乡镇受灾 藤县一村民被雷电击中
·连日暴雨致桂东五条公路中断交通六处
·发生登革热疫情风险渐高 "翻盆倒罐"灭蚊虫
图片新闻
日化路昨起封闭施工
公秤前放车辆 市民使用受阻
2015隆安"四月八"衣具节
高速路上急刹车酿事故
防洪堤人行道成停车场
玩机器人玩出创造力
河西老码头球场被淹
西江梧州段水位缓慢下降
哭泣的岑溪义昌江
蒙山再现长寿奇迹 夫妻双双逾百岁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