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违建拆除半月余建筑垃圾未清
接报后相关部门迅速反应并把垃圾清理干净

http://www.wzljl.cn    2015-06-25 09:49    作者:区创欣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报料热线报道 近来,潘塘公园荷花池里的荷花盛开吸引不少市民前来游玩,但是荷花池旁一堆来不及清理的建筑垃圾却令市民欣赏美景的心情大减。

    最近,有市民向本报报料称,荷花池旁的一排处违章建筑被拆除后,由于有关部门未及时清理遗留的建筑垃圾,致使该场地成了垃圾场,有碍观瞻。对此,万秀区政府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派人到现场清理建筑垃圾。记者发稿时,相关人员已把现场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市民反映:

    建筑垃圾堆积大半个月

    6月24日上午,笔者到现场走访,发现潘塘公园荷花池东边有一大片建筑垃圾堆积。据了解,这一带原有的违章搭建平房被拆除后,空地上堆放着大量碎砖瓦、水泥块等。

    此外,笔者发现在建筑垃圾上堆满了数十袋用麻袋包装好的生活垃圾,有部分建筑垃圾则堆放在人行道上,与公园周围优美的环境格格不入。

    经常在潘塘公园荷花池旁跳舞的陈阿姨介绍,这片违章建筑从拆除到现在有大半个月,但是留下的建筑垃圾却一直无人来清理。

    “我们经常在池旁跳舞,看着此堆垃圾感到很不舒适,潘塘公园游客众多,一大片建筑垃圾堆积在这,很影响市容。”陈阿姨说。

    “这片建筑垃圾堆积有一段时间了,砖头瓦砾占据了公用通道,较影响市民出行。”常在荷花池旁散步的吴伯说。

    万秀区政府办回应:

    尽快派员到场清理

    遗留的建筑垃圾为何迟迟未有人来清理呢?对此,笔者前往梧州市万秀区政府办进行了解。

    据万秀区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曾受梧州市市政和园林管理局的委托,对上述地块的违章建筑物进行拆除,但是这一带地段应属潘塘公园管理处管理和清洁。

    “为了不影响周边环境以及维护公园的环境,我部门将尽快派员去清理这些遗留的建筑垃圾。”该工作人员说。

    据悉,6月24日中午时段,万秀区政府办已派员将上述建筑垃圾清理干净。

    (区创欣)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高考志愿如何填?市招生考试院院长为考生支招
·市消协接到多起老年人购买保健药品引发的投诉
·中考首日全市无重大违规违纪问题报告
·"英国卫裤"从岑溪发货?贵价保健内裤或为假货
·枣冲小区至园博园临时公交专线今起撤销
·五百名“跑友”在苍海公园开展跑步活动
·市四家班子领导参观考察园博园并听取项目汇报
图片新闻
苍海湖摩托艇表演精彩刺激
整修地质灾害隐患点坡面
加紧安装市体育场配套设施
万秀区开展地灾安全巡查
及时为群众解困的基层法官
我镜头中的山水园博园
园博园夏日浪漫喷泉之夜
梧州陆军预备役官兵参与大化救灾
举办赛事检验新场馆
藤县“春雷”禁毒大收戒行动纪实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