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1512套廉租房年底完工
廉租房六期七期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wzljl.cn    2015-07-13 09:05    作者:记者 谢韵    来源:西江都市报

 

    廉租房六期(图右)的外墙脚手架已经基本拆除,目前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廉租房七期(图左),现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谢韵/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谢韵)廉租房一直为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人群提供住房保障,它的建设情况也同样引人关注。日前,记者在位于三龙大道西段西侧的廉租房六期、七期项目工地了解到,今年年底,廉租房六期将基本完工。

    据了解,梧州市廉租房六期项目于2012年9月开工,计划建设廉租房共六栋1512套,总建筑面积75057.6平方米。梧州市廉租房七期项目与六期处于同一地块,分期建设。廉租房七期于2013年9月开工,共有三栋楼房756套,总建筑面积42142平方米。

    在廉租房六期、七期项目的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廉租房六期建筑部分以及室内外装修部分已经基本完工。在廉租房六期1号楼前,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外墙安装燃气管道,楼内有几名工人正在安装电梯。

    据梧州市保障住房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黄毅介绍,廉租房六期1-6号楼累计完成工程量约95%,目前正在进行的是一些项目的收尾工作。今年下半年,廉租房六期的绿化等公共部分工程也将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廉租房六期的建设将基本完成。

    而在同一地块的廉租房七期,三栋楼房已经封顶,施工人员正在抓紧进行包括抹灰、门窗安装、外墙抹灰涂料等室内外装修工程,现累计完成工程量约80%。

    按照要求,廉租房六期、七期建设的都是带电梯的高层住宅。每栋楼有22层,其中一楼架空,将来用于做商铺或娱乐休闲的活动室等。其余每层共有12套房间。房间内包含了可以视频通话的对讲系统、电灯、门窗、燃气管道和灶台等一些基础配套设施。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构建多层次融资担保体系 解企业融资难题
·市财政局加强财政奖补项目全程监管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义卖筹款逾千元帮助困难家庭
·长洲区上半年预计完成招商引资36.75亿元
·今年上半年全市接消费申诉举报1903件
·梧州“厕所革命” “小”处着手“便”成景观
·梧州市交警部门大力整顿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新闻
摄影展宣传党旗红
【2015年桂超联赛】苍梧2:3惜败玉林
农忙时节晾晒稻谷
苍梧县直属机关工委庆“七一”篮球赛
留守儿童和家长开展“亲子之旅”活动
小记者学员参观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
夜游苍海湖美不胜收
活水养草鱼 活鱼装袋卖
雨送清凉
梧州图书馆举办绘本亲子阅读活动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