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走近科学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我市20名高中生参加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07-19 09:16    作者: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李建中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 通讯员 李建中) 7月17日,我市首批10名高中生赴华东理工大学,参加2015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开展科学探索之旅。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全市选拔,共组织了20名来自梧州高中、苍梧中学、藤县第一中学等校的学生代表我市参加本次高校科学营活动。其中,10名学生参加7月19日起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的活动,另外10名参加7月28日起在中科院云南分院开展的活动。活动期间,学生们将走进大学课堂、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园创新创业基地,感受浓厚的创新创业及科学研究氛围,还将参与众多妙趣横生的科学体验活动,并与高校名师、院士开展面对面交流,培养科学精神、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据了解,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教育部主办,旨在鼓励青少年走进科学、参与科学、开阔视野、提高科技创新和实践能力。今年的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共有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台湾的10200名高中生、1020名带队教师参加。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境界线动漫游戏夏日祭昨日拉开序幕
·我市启动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博爱社区)项目
·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参观高新区外国语学校
·梧州市第三产业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23.56亿元
·上半年梧州港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一成多
·今年上半年梧州口岸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38.1%
·凉爽天气还将持续 未来三天梧州多云有阵雨
图片新闻
游泳跳水馆设施接受检测
中山公园重瓣荷花让人称奇
两广六县书画联展
区运会乒乓球项目资格选拔赛花絮
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男子包茂高速快车道上行走 民警果断将其劝离
暴晒下作业的道路养护工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走进飞行学校体验采访
红岭片区长红小学抓紧施工 计划8月底前竣工
梧州市网球中心竣工在即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