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小孩险与家人走失情况在园博园一再发生
游园莫忘照管小孩

http://www.wzljl.cn    2015-07-21 09:30    作者:见习记者 蒙敏莹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蒙敏莹)“小辉,我是妈妈,你不要着急,你现在走到我们今天去过的厕所的门口,表哥在那里等你。”7月18日晚,两个小孩险些在园博园走失。

    7月18日20时30分左右,在园博园观看完音乐喷泉的人群陆续散开,但播放音乐的音响设备却没有立即关闭,而是传出了一位母亲寻找儿子的呼叫声。原来,一个叫小辉的儿童在观看音乐喷泉的演出后,与母亲走散了。随后,小辉的母亲在公园内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走散的儿子。

    7月19日上午,记者向园博园工作人员莫小姐了解情况。莫小姐说,18日晚上,有两个小孩在观看音乐喷泉之后与家长走散,由于这两个小孩都有七八岁左右,具备一定的认知能力,家长很快就找到了。在17日晚上,也有一个两三岁的小孩险些走失,幸好有游客看到小孩独自一人在路边哭泣,便带着小孩通过园区工作人员的帮助,找到了小孩的家长。

    据莫小姐介绍,园博园开放以来,梧州白天的气温普遍较高,许多市民选择晚上到公园内游玩。每天晚上7时半到8时半开放的音乐喷泉,更是众多市民争相观看的项目。近段时间,不少市民听信“园博园收费”的传言,想赶在园博园“收费”之前游览公园,因此园博园人流量突增。园区内晚上光线较暗、面积较大,周末游玩的市民特别多和家长的疏忽大意等原因,造成了多个小孩险些走失的情况。

    梧州市公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钟宇豪表示,因人流量过多致使小孩与家长走散确实发生过几次,但都已通过园区内的广播顺利寻回。他希望带小孩及老人游园的市民,尤其在夜间游园过程中,要注意看管小孩和老人,或在游园之前与家人约定,如果走散了就在某个标志物碰面。同时,园区的每个入口处都有保安人员站岗,各个路段还会有巡园的保安,如果发生小孩与家长走散的情况,请家长及时向园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至于园博园具体何时收取门票还没确定,相关部门仍在进一步审核当中,市民可以合理安排游园的时间,不必“赶”去游园。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福兴花园小区欲更新休闲设施遭部分业主反对
·广西综治委在全区开展寻找“最美青年卫士”活动
·公安交警部门发布暑期旅游交通安全提示
·我市已有两千多名青年报名应征 9月30日截止
·棚改工作加快推进 开工建设14161套(户)
·成人高考下月开始报名 网上报名方法有调整
·长洲区50多名被征地农民参加育婴师技能学习
图片新闻
区运会梧州市比赛场馆建设图片观赏
公交车何故走竹湾路非机动车道?
庆抗战胜利70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航拍见证梧州红岭新区的变化
抢插晚稻秧苗
【3D航拍】梧州百花冲三维立体模型
挥汗如雨的园博园工地人员
环保宣传进社区
暑假“泡”书店
小记者暑假特训营欢笑落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