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玫瑰湖乐园里尽情玩耍
小记者暑假特训营欢笑落幕

http://www.wzljl.cn    2015-07-19 09:25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7月18日,小记者们在“冰雪世界”的龙形冰雕前合影。 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摄

7月18日,小记者们一起在玫瑰湖游乐场搭乘大型游乐设施。西江都市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经过六天紧张而有趣的学习,7月18日下午,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暑假特训营的学员们身穿“小绿衣”、手捧结业证书,在欢声笑语和依依惜别中,圆满完成了暑假特训营的全部课程。

    倡导“学中玩、玩中学”理念,特训营把外出实践项目的最后一站设在梧州市玫瑰湖公园,让学员们免费畅游,体验刺激,感受不一样的乐趣。玫瑰湖主题乐园冰雪世界于近日开放,小记者学员都是第一次来参观体验,穿着厚厚的棉衣进入冰雪世界,边搓着手掌取暖,边观看冰雪美景,孩子们在夏日中感受着冰天雪地的独特乐趣。室内温度达到零下八摄氏度、占地800平方米的冰雪世界内,白雪公主、蓝精灵、喜羊羊等一个个冰雕作品栩栩如生,在学员眼中是一番“奇景”。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小记者学员的脸蛋、鼻子和耳朵都冻得红彤彤的。

    随后,小记者学员进入动漫玫瑰快乐城,在飞椅、摩天轮等游乐设施内开心玩耍,现场不时响起欢笑声。小记者学员苏滢沣说:“我好开心,全班小朋友一起来游玩是最尽兴的。”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暑假特训营自7月13日开营以来,经过写作、摄影、采访等方面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学到了知识,提高了技能。此外,教学中穿插进行的新闻实践采访,龙圩区四龙自然村农事活动体验、参观飞行学校等项目,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获得成长。在蒙山县读书的余小凤说:“通过这次培训班,我更了解梧州,也认识到梧州的朋友,这段学习经历很难忘。”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今年上半年梧州口岸进出口总值同比下降38.1%
·梧州市第三产业项目上半年完成投资23.56亿元
·上半年梧州港集装箱吞吐量同比增长一成多
·出资信息定向抽查 34户未公示企业被责令公示
·玫瑰湖乐园里尽情玩耍 小记者暑假特训营落幕
·长洲区倒水镇三贵村实施“四百”工程带富群众
·我市20名高中生参加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图片新闻
小记者暑假特训营欢笑落幕
游泳跳水馆设施接受检测
中山公园重瓣荷花让人称奇
两广六县书画联展
区运会乒乓球项目资格选拔赛花絮
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暨授旗仪式
男子包茂高速快车道上行走 民警果断将其劝离
暴晒下作业的道路养护工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走进飞行学校体验采访
红岭片区长红小学抓紧施工 计划8月底前竣工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