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秋老虎”来了
未来五天梧州将迎高温少雨天气

http://www.wzljl.cn    2015-08-18 10:01    作者: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欧坚莲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黄颖盈 通讯员 欧坚莲)连续几天的降雨不但没有让气温降下来,反而令人感觉到了一股“咄咄逼人”的闷热感。8月17日,记者从梧州气象台获悉,未来五天梧州市内降雨减少,但仍将持续高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或会达到35℃至37℃,市民出门还需继续做好防晒措施。

    立秋以后,尽管昼夜温差逐渐拉大,但在白天时分天气仍十分燥热,特别遇上秋后久晴无雨时,暑气会更加逼人。气象专家指出,根据往年惯例,这样的天气仍将持续一段时日,市民朋友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调整饮食和作息,清晨和深夜要及时添衣加被。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副热带高压及台风外围下沉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五天梧州市将转为高温少雨天气,具体天气预报如下:8月18日至20日,全市多云,局部有阵雨。最低气温24℃~26℃,最高气温34℃~36℃。8月21日至22日,全市晴天到多云,最低气温25℃~26℃,最高气温35℃~37℃。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汛期即将过去 西江特大桥复工建设
·全区网球和拳击锦标赛在梧举行 新建场地获肯定
·公安交警“五个统一”行动进入整治套牌假牌车辆
·全市棚户区改造按分类施策思路提速推进
·朱学庆检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启动森林资源清查 样地内树木逐棵标号测量
·一泥头车无证加“裸奔”被交警部门依法暂扣
图片新闻
美丽风光泗洲游
广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梧州举行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加快塘源一路施工进度
市总工会举办农民工子女暑期牵手活动
抗日红歌响彻白云山峰
预备役官兵开展封闭式训练
粗心司机遗落手机 女交警追车数百米归还
蝶山一路一轿车撞向路旁车辆侧翻
广西军区司令员肖运洪来梧调研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