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全区网球和拳击锦标赛在梧举行
新建体育场地作用获肯定

http://www.wzljl.cn    2015-08-18 09:39    作者:记者 杨珊 实习生 李旻华 通讯员 黄能    来源:西江都市报

8月17日,选手在网球比赛中回球。本报记者 何鎏/摄

8月17日,红方选手在比赛中使出左直拳袭向蓝方。本报记者 何鎏/摄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实习生 李旻华 通讯员 黄能)8月17日,体育赛事继续火热来袭。当天,2015年广西青少年网球和拳击项目的锦标赛暨第十三届运动会资格赛,在梧州学院网球场和梧州市综合馆先后开赛,为梧州市民展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

    当天上午8时30分,网球项目首先开赛。记者在现场看到,梧州学院网球场的7块比赛场地已经悉数开启,来自全区9个地市的83名网球选手陆续进场,展开比拼。据介绍,此次赛事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小项。

    “相对于其他地市来说,梧州市的网球项目起步比较晚,训练场地也不足,因此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尽力冲进区运会决赛。”梧州市网球队教练黄小杰表示,今后,新建的网球场地将带动更多梧州市民接触网球、喜爱网球,从而进一步推动梧州市网球项目的发展。

    与网球项目相比,当天下午开赛的拳击项目则更富有激情。一走进梧州市综合馆,两块一米多高的正方形拳击台就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眼光。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的一举一动总能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欢呼声,令人感到热血沸腾。据介绍,这也是梧州市首次接办拳击赛事。

    “这次我们一共派出了12名选手参赛,从目前的成绩来看,他们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晋级区运会决赛,且其中三人还具有冲击奖牌的实力。”梧州市拳击队教练江良顺介绍,为接办此次赛事,梧州市购置了一批拳击设施,对于拳击项目的发展大有帮助。“区运会拳击项目的举行,不仅给予梧州市民近距离观看拳击比赛的机会,还可以让他们感受体育运动激烈对抗的一面。相信经过区运会以后,拳击会在梧州市有更广泛的群众基础。”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大学新生乘火车可打折 坐飞机享4折优惠
·入托体检结果需重视 发现问题要及时介入
·回梧报到应届高校毕业生登记就业率逾九成
·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开始报名
·今年年底前“快递超市”将覆盖全市七成乡镇
·穿汉服拜织女传文化 走近汉族文化爱好者
·饮用水短缺等原因致爱心休息站利用率不高
图片新闻
五菱汽车横翻高速路致3人受伤
洋小伙在梧拜师学太极
幼儿入托体检进入高峰
【阳江海陵岛行】大角湾海滩风情印象
再生不锈钢制品产业园区发展势头持续稳健
胶原原料项目厂房基本建成
美丽风光泗洲游
广西青少年田径锦标赛在梧州举行
操作不当引事故 找人顶包被识破
加快塘源一路施工进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