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剖原因破难题推进度
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完成投资30多亿元

http://www.wzljl.cn    2015-09-01 09:14    作者: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郭璨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郭璨)日前,我市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总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例会扩大会议,集中通报今年1—7月工程各项目的进展情况,针对项目推进滞后及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和研究,明确解决办法,倒推项目工作进度。

    据了解,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今年共安排建设项目146个,涉及新区建设、旧城改造、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等多个方面,市民关注度较高,不少市民通过网络、媒体等进行关注。截至目前,工程总指挥部办公室共收到来自市民群众的400多条关于城市建设、市容市貌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已一一进行回复。对于项目推进中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反复协调,已解决了130多个问题。还有一些难度较大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红岭路网因为征拆问题制约了项目建设;增加城市环卫设施工程因资金缺乏未能持续推进;一些项目的前期工作受到方案审批的影响不能如期开工;部分项目因历史原因不能如常推进。

    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各项目指挥部的相关负责人对相关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研究,明确对于一些解决问题后能够提前开工的项目,以及解决问题后可以马上推进的项目,采取先易后难的方式,逐步进行解决。如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关于万秀区以及长洲区的垃圾中转站改造等7个项目,能够通过协调解决资金及选址难题的,提前做好前期工作。停车场的建设、原梧州地委大院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项目,也在解决问题后可以马上推进。一些难以通过协调解决的问题,工程总指挥部办公室将会汇总上报,力争尽快解决,以此倒推项目工作进度。

    据悉,城市建设三年提升工程目前有近100个项目正常推进,占项目总额的80%,已完成投资额33.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47.8%。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为困难儿童做月饼”活动启动
·朱学庆率队在湖南省长沙市考察学习寻合作契机
·匈牙利沃什州足球项目代表团来梧考察
·我市第三产业发展呈现稳中有升良好态势
·市民自发组织开展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
·免费公共运动场所难觅 学生运动去哪儿
·苍梧新县城13个新项目将在9月起陆续开工
图片新闻
绿色骑行,爰我梧州
开展各项培训提高失业人员再就业技能
白云路扩建项目铺设供水管道
三兄弟逐梦绿茵场
高地路两家田螺店“倚老”占道
参观抗战主题展览了解历史感受幸福来之不易
西江四桥北岸两个桥墩完成浇筑基本成形
梧州产品亮相广博会
“绿色生活 乐在骑中”骑行活动
梧州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主题图片开展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