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对接供需拓宽分销渠道
梧州八家企业参展全国(贵港)农产品夏秋O2O购销对接会

http://www.wzljl.cn    2015-09-05 09:43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陈永金 黄涛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陈永金 黄涛)近日,2015年全国(贵港)农产品夏秋O2O购销对接会在贵港市举行,我市组织梧州市古树六堡茶厂、梧州市福汇堂茶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参展。

    八家参展企业在对接会上展示了近百种名优农特产品,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家采购商在现场进行购销对接。据统计,梧州市古树六堡茶厂现场展销额两万多元,并与三家采购商达成供货协议;双钱龟苓膏现场展销火爆,产品供不应求;福汇堂茶业的廖经理表示,本次对接会宣传了企业的文化,提升了企业形象,促进了产品销售。市商务局负责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助此次对接会加速推进“互联网+”计划,创新农产品点子商务产销模式,拓宽梧州的优质农产品销售与流通渠道。

    据介绍,本次对接会设农产品电商峰会、农产品O2O购销对接会、名优农产品现场O2O体验与展销三项活动,促进商家与名优企业交流合作,为广西的优质产品、农副产品企业拓宽分销渠道,助中小企业解决订单、人才、培训、融资等难题。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我市多措并举推进“饮水净化”专项活动
·市委市政府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武警梧州支队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梧州首发650套售罄
·“9·3”大阅兵壮观场面让高校学生深受鼓舞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抗战老兵欧洁芳备感振奋
图片新闻
藤县群众读报了解抗战胜利纪念活动相关报道
梧州学院学生收看“9·3”大阅兵直播
武警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梧州市民热切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
记忆中的卢沟桥
苍梧县组织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市民赏书画作品 抒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