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忠实履行保家卫国神圣职责
武警梧州支队组织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电视直播

http://www.wzljl.cn    2015-09-04 09:19    作者: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余炎明    来源:西江都市报

武警梧州市支队的官兵正在收看阅兵式电视直播。 西江都市报记者 龙天传/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龙天传 通讯员 余炎明) 9月3日上午,武警梧州市支队组织武警官兵,在军营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实况。同为军人的身份,电视屏幕前的武警官兵更增添了一份荣誉感,“我们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忠实履行保卫祖国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的神圣职责。”

    当天上午9时30分,距离纪念大会和阅兵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武警梧州市支队一中队的50多名官兵已经满怀激动齐聚一堂,目不转睛地盯着转播的电视屏幕。10时,阅兵仪式正式开始,官兵们都不约而同地鼓掌欢呼。

    一中队战士赵晓飞感慨地说:“今年的阅兵活动意义与以往不同,这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示了中国热爱和平、反对战争的形象,也体现了人民军队威武文明的美好形象,我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把这种精神和传统更好地延续下去。”

    在会议室的另一边,战士姜鹏飞却在偷偷拭擦眼角的泪水,原来再过两天他就要退伍了。姜鹏飞表示,在部队磨炼的两年间,他从一名新兵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战士,“我会很怀念在部队的日子,尤其是那些和我朝夕相对的战友。进入社会后,我会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为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委市政府组织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武警梧州支队官兵收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梧州首发650套售罄
·“9·3”大阅兵壮观场面让高校学生深受鼓舞
·这一天,我等了好久——抗战老兵欧洁芳备感振奋
·抗战老兵四代同堂看阅兵——抗战历史应该铭记
图片新闻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邮票首发
市民自发组织观看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
梧州市民热切关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
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今日举行
记忆中的卢沟桥
苍梧县组织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市民赏书画作品 抒爱国情怀
党员干部参观军事展览接受教育
花坛无花草 “闲置”好可惜
小慧恩:“我能上学啦!”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