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爱心接力传递正能量
梧州高中德育工作案例获评全国优秀

http://www.wzljl.cn    2015-10-19 11:34    作者: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刘北文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刘北文) 据广西教育厅日前发出《关于公布我区荣获全国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名单的通知》,梧州高中《爱心接力不断档》等全区十所中小学德育工作案例被评为全国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优秀案例。

    《通知》要求,各地要学习优秀案例的好经验、好做法,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中小学德育工作的时代性、规律性、时效性,促进学生健康成长,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梧州高中于2010年启动爱心接力活动,全校师生与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扶贫助困。经过多年发展完善,爱心接力活动参与者更多、物资筹集渠道更广、帮扶面更宽,至目前累计筹集善款4.5万元,为边远山区学校募集到价值8300元的饮用水、6642册图书、523套冬衣,帮扶特困小学生家庭13户,受益学生800多人。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广西赛区总决赛落幕
·新兴小学关闭后门不方便 校方称为学生安全而关
·广西出台新版高中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
·“交警按指标查酒驾”? 交警部门辟谣
·【梧州地名故事】西门口,见证梧州古城的变迁
·长洲区法院在病房设立临时特别法庭审理盗窃案
·蒙山长坪瑶族乡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带动瑶胞致富
图片新闻
游泳(跳水)馆联合调度测试
小货车侧翻 液化气瓶散落
开展科普竞技 提高科学素养
中国-东盟青年外语演讲大赛
乡村文化达人秀系列活动
美丽的思良江畔
梧州一中进行反恐防暴演练
赤水圩作业区码头货运增长
龙山里加固护坡 治理地灾
路面大修 即将完成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