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领略“人工宝石之都”独特魅力
沈北海等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1-09 09:32    作者:记者 祝琳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11月8日,出席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前往宝石节场馆,参观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等活动,共同领略“人工宝石之都”的独特魅力。

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和市长朱学庆的陪同下,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沈北海,全国政协委员、中纪委驻国家民委纪检组原组长李小满等领导,首先来到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参观正在此举办的国际珠宝展。展厅内,人工宝石、金砂玉、天然玉石等展品琳琅满目,大家边走边看,不时和参展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梧州人工宝石产业发展情况。

沈北海指出,梧州宝石节为梧州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搭建了桥梁,梧州人工宝石产业发展前景看好,各有关部门要继续抓好宝石品牌培育和产业建设,融入创意提高产品档次和竞争力,进一步打造好本地特色品牌。宝石企业应不断拓宽视野,挖掘宝石文化内涵,进一步打响企业品牌。

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激情开幕。装饰一新的展区内,沈北海、李小满等领导认真察看各式精美展品,仔细聆听“宝石娃娃”讲解员的介绍,并观看中职学生现场展示茶艺及人工宝石饰品制作。沈北海表示,“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办出了特色、办出了亮点,充分展示梧州青少年的艺术才华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作能力,为梧州宝石节增添光彩。

沈北海还现场选购了多件学生手工及书画作品,参与“宝石娃娃”才艺作品的爱心义卖。据了解,这次义卖所得将全部捐助圆梦“1+1”活动,精准帮扶边远地区教学点。

自治区政协法制委员会主任刘剑,梧州市领导吴汉华、谢凌云、梁开理、吴浩岭、黄振饶、朱艳华、徐远洲、苏建中、彭健铭、陈荣茂、刘永恒,市政府党组成员、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管委会主任徐文伟等陪同参观。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宝石节开幕式侧记:自信迎宾朋 携手促发展
·第八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市长圆桌会议
·共商共建共享 朱学庆在市长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
·朱学庆会见泰国庄他武里府副府尹颂迈一行
·扩合作促发展 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开幕
·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开幕 展示展销名特优新产品
·区运会青少年组跳水项目 梧州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区运会开幕式的全景大照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后的轻松与喜悦
跳水运动员在比赛中跃起的瞬间
市民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观看区运会开幕式
八方食客相聚梧州骑楼城 共享岭南美食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