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引投资扩合作促进发展
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开幕

http://www.wzljl.cn    2015-11-09 10:15    作者:记者 曾燕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11月8日,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在梧州毅德商贸物流城隆重开幕。一年一度的梧州国际珠宝展既是我市吸引投资、扩大合作、促进发展、展示形象的靓丽的城市名片,也是我市搞活展会经济,拉动城乡消费、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

据介绍,本届珠宝展共设置展位510个,参展企业达340家,其中毅德城主展区设置展位250个,参展企业90家;分会场宝石城及宝石大厦展区设置展位260个,参展企业250家。本届珠宝展的参展商比往届的来源地更广泛,汇聚了老挝、缅甸、奥地利、越南等国家,香港、台湾等地区,以及广东、云南、河南和广西各地的生产加工、批发、零售珠宝玉石企业。

当天上午,各个展位前都挤满了观赏、选购珠宝玉器的市民。整个展区内来自天南地北的珠宝玉石汇聚一堂,俨然一场流光溢彩的宝石盛宴,市民们目不暇接、赞不绝口,对珠宝展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认可。佛山市三水碧玉丰珠宝有限公司本次参展,主题为“佛山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三水玉雕代表性传承品牌作品展”。该公司已经连续十一年来梧参展,总经理黎慧明表示,在珠宝展这个平台,我们可以更好地了解翡翠市场的行情走势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开发系列新产品。

众多参展品牌中,黎蒙珠宝显得格外引人瞩目,时尚新颖的毛衣链、项链、戒指等吸引了众多女性市民选购。该公司总经理罗毅表示,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本届珠宝展参展的饰品款式有上万款,同时也让更多市民了解和接受该品牌。此外,在跨境电商020体验区,裸石、首饰成品集中展示了我市宝石企业在发展跨境电商中取得的成果。

据悉,本届珠宝展于11月8日至11日举行,展会期间市民可在起始站市文化展览中心搭乘免费专线公交,途经新兴三路站、七中站、梧州金晖汽车站和舜帝大道站,每隔15分钟一班。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领略“宝石之都”魅力 沈北海等领导参观展览展演
·宝石节开幕式侧记:自信迎宾朋 携手促发展
·第八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市长圆桌会议
·共商共建共享 朱学庆在市长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
·朱学庆会见泰国庄他武里府副府尹颂迈一行
·扩合作促发展 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开幕
·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开幕 展示展销名特优新产品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区运会开幕式的全景大照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后的轻松与喜悦
跳水运动员在比赛中跃起的瞬间
市民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观看区运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