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成果揭晓

http://www.wzljl.cn    2015-11-09 10:34    作者:记者 曾燕 通讯员 蒋亚平    来源:梧州日报

11月8日晚,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暨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在梧州学院举行。图为模特在T台上对时尚新产品进行展示。李煜荣 摄

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 通讯员 蒋亚平)11月8日晚,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节庆活动之一,旭平杯2015年“时尚中国”宝石饰品设计大赛暨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在梧州学院举行。

本次设计大赛由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组委会主办,梧州学院、万秀区人民政府承办,以“时尚中国”为主题,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泰国等国家,以及台湾、广州、桂林、梧州等地的多家首饰企业与饰品设计爱好者参加,共收到业余组作品121份、专业组作品65份。

发布会颁发了宝石饰品设计大赛业余组、专业组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金银铜奖各一名。随后,模特以走秀的形式,对获奖作品以及黎蒙、坤卓睿等梧州宝石企业代表产品进行展示。据悉,国际珠宝饰品时尚新产品发布会是在宝石饰品设计大赛的基础上,全新打造的时尚新产品发布平台,助力创意设计和市场营销有效对接。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史洪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远洲、副市长彭健铭、梧州学院党委书记唐耀华出席晚会并颁奖。

编辑:郑玉华 钟笑莹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领略“宝石之都”魅力 沈北海等领导参观展览展演
·宝石节开幕式侧记:自信迎宾朋 携手促发展
·第八届西江经济发展论坛举行市长圆桌会议
·共商共建共享 朱学庆在市长圆桌会议上发表演讲
·朱学庆会见泰国庄他武里府副府尹颂迈一行
·扩合作促发展 第十二届梧州国际珠宝展开幕
·名特优产品展销会开幕 展示展销名特优新产品
图片新闻
第十二届梧州宝石节隆重开幕
领导嘉宾参观宝石节展览展演
国际珠宝展市民选购宝石饰品
区运会梧州跳水夺六金成最大赢家
宝石饰品设计大赛 时尚中国创意梧州
区运会开幕式的全景大照
广西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赛后的轻松与喜悦
跳水运动员在比赛中跃起的瞬间
市民通过电视直播方式观看区运会开幕式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