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新闻>>正文
         高级搜索
市场走势进入胶着状态
大盘股基金或有表现

http://www.wzljl.cn    2015-11-24 15:38    作者:    来源:南方日报

上周,大盘呈现震荡攀升走势,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630.50点,一周内上涨1.39%。市场走势进入胶着状态,公募基金经理们对于后市走势的分歧也进一步加大。记者了解到,市场中持中长期乐观态度的基金经理不在少数,而部分基金经理也表达了谨慎情绪。

A股尚在长牛周期否

市场走势进入胶着状态,后市分歧也进一步加大。值得注意的是,部分基金经理对后市持较为乐观的态度。例如,南方产业活力基金经理张旭就认为,A股已经进入了一个趋势性长牛的时间窗口,期间市场可能会有回调。

张旭表示,趋势性长牛首先是由A股的基本面决定的,深化改革带来的红利刺激了经济的效率,带来了经济社会的深刻变化。伴随着改革的深化、基本面的逐步兑现,A股将迎来一个趋势性的长牛、慢牛,这既符合国家转型的需要,完成资本市场助力经济转型的历史使命,也符合广大投资者和上市公司的根本利益。

然而,还有一些基金经理对基本面有不一样的解读。“从基本面来看,制约市场的强逻辑并没有发生根本性的变化。”银华战略新兴基金经理倪明表示,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改革的预期在乐观与悲观之间交替反复;海外市场及大宗商品的趋势向下。这几个方面的大趋势没有改变,只是在短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好转。

风险在中小创

机会也在中小创

张旭认为,在目前市场行情下应更倾向于投资成长股,主要基于以下两个投资逻辑:第一,投资主要的目的在于能够把握住上市公司内在成长红利。当前,趋势不断向好的产业中,多数上市公司属于成长股,更看好成长股业绩和估值带来的空间。第二,目前中国经济转型正寻找新的增长点,转型方向符合产业趋势的上市公司会获得资本市场更高关注和市值分配。

“现在行情主要围绕中小创,风险在中小创,机会也在中小创。”海富通基金则提醒,虽然知道有风险,但目前还不清楚触发风险的诱因何时出现。未来趋势改变有三大征兆:龙头板块涨势过多后调整;行业出现补涨;轮动不成功。其认为,市场目前已处于高位,调整时间点不确定。此外,IPO重启、美元加息,12月不确定性上升。尽管市场活跃亢奋,但反弹持续时间不会很长,年底还会出现震荡,振幅会较大。

在基金选择上,山西证券则认为,目前行情适宜对开放式基金进行中长线投资,近期大盘股基金或有表现。建议投资者关注历史业绩稳定,产品规模适中、在前三季度排名靠前的混合型基金产品,以及“十三五”规划涉及到的“一带一路”、环保、养老、新能源、国企改革等主题型基金。 (据南方日报)

编辑:梁丹朝    

《梧州快报》本地新闻早知道  梧州第一手机新闻资讯平台
订阅方式:移动用户发送wzkb106580009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府审议通过依法行政和户籍改革办法和意见
·我市完成自治区下达年度农村公路项目投资近八成
·市内五家检测机构全线开通机动车异地年检业务
·经停梧州南车次将增至96趟 增加往百色贵阳动车
·梧州快递业高增速 今年"双11"处理快件逾56万件
·梧州港港口物流中心获批广西示范物流园区
·“绿色先锋•衣旧情深”再送爱心衣物到平顶村
图片新闻
万秀区加快粤桂新城回建项目村民搬迁建房工作
市公安局缉枪治爆查缴枪支354支子弹8634发
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南山观景平台投入使用
汉服爱好者举行“冠裳会”宣传汉文化
借力区运会 梧州在追梦
话费积分礼品无标识?工作人员:均系正规渠道采购
蒙山新建日供水能力6万立方米净水厂
区运会闭幕式中的杂技表演
西双版纳傣族园
红色古老的大中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