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成功发放辖内首笔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

http://www.wzljl.cn    2015-12-02 17:19    作者:黎伟轩 牟代红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适应经济新常态下个人贷款业务经营发展,工行梧州分行利用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新产品”优势,强化组织推动力度,吃透业务政策,主动出击向客户推广服务。2015年10月16日,该行成功发放辖内首笔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实现零突破,为后续信贷支持服务开好头。

    为尽快对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业务,实现零的突破。该行将其作为扭转全行个人消费贷款增长态势重要契机,提高各支行对“新产品”认识高度,采取送教上门、NOTES下发个人房屋抵押综合消费贷款文件、电话指导、面对面交流等途径,指导支行学习新办法,吃透政策精神,充分掌握“新产品”的特点和优势,通过各层级、不同岗位人员迅速掌握业务要领和提高运用能力,确保“新产品”营销服务工作早推广、早见效。

    同时,为提高营销效率,该行紧紧把握客户需求,将客户平时关注的贷款期限、还贷压力和贷款用途等方面聚焦点与“新产品”特点和优势有机结合,利用好网点、融e联、当地新闻媒体、宣传橱窗等行内外宣传资源及时展开营销宣传工作。并将该产品与其他消费贷款产品进行组合,通过组合方式为个人贷款客户打造贷款套餐,精准营销国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人员等客户,对有意向、符合条件的客户,加快资料收集上报,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办妥相关贷款手续,提高客户对该项业务的体验度。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不定时上街巡查
·龙母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12月10日、11日举行
·12月至明年3月我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行动
·中国农科院茶业专家来梧指导六堡茶产业发展
·西江都市报订报第一轮抽奖 100名幸运订户中奖
·长洲区村屯绿化全面完成 “随手拍”展现乡村美
图片新闻
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启动
西堤路人行道变“免费停车场”
万秀区茶花生态园开挖路坯
冬日不太冷 取暖器难卖
油烟日日扰民 居民叫苦不迭
千家峒古战场
专题晚会 宣传防艾
灾后重建藤县岭景镇和好村古登桥
长洲区龙平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进行垫层建设
潘塘公园将布置法制文化公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