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每周不定时上街巡查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http://www.wzljl.cn    2015-12-03 09:42    作者:记者 罗银妮 通讯员 郑树华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银妮 通讯员 郑树华)近日,我市民政部门就进一步做好“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工作进行部署。记者从梧州市救助管理站获悉,该站将加大街面主动救助力度,积极劝导、引导街头生活无着人员接受救助。

    近来天气寒冷,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面临的困难更加突出,救助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市救助管理站加大工作力度,聘请近10位有责任心的临时员工充实救助队伍,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救助电话0774-5827104),保证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众及时得到有效救助服务。每周定点不定时加强街面巡查,积极劝导、引导街头生活无着人员接受救助,为流浪患病人员提供紧急医疗救助服务。对自愿到站接受救助的流浪人员,市救助站实行24小时接待,免费提供食品、住宿和返程帮助等服务;对不愿接受进站救助的流浪人员,为其提供食品、饮用水、防寒衣物、棉被等救助物品,并通过发放救助联系卡、设立求助电话、在网上发布救助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方式,方便需要帮助的人进站求助。同时,市救助站将加大跨省救助力度,保证流浪乞讨人员及时返乡。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不定时上街巡查
·龙母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12月10日、11日举行
·12月至明年3月我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行动
·中国农科院茶业专家来梧指导六堡茶产业发展
·西江都市报订报第一轮抽奖 100名幸运订户中奖
·长洲区村屯绿化全面完成 “随手拍”展现乡村美
图片新闻
千家峒古战场
专题晚会 宣传防艾
灾后重建藤县岭景镇和好村古登桥
长洲区龙平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进行垫层建设
潘塘公园将布置法制文化公园
我市举行“12.1艾滋病日”防艾宣传活动
社区办起英语角 方便居民为大家
岑溪市公安局成功摧毁一非法制造枪支窝点
阳朔县绿化美化村落打造成生态大景区见闻
日化路附近路口摊贩挡道难以通行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