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多层次多方式开展廉政案防教育

http://www.wzljl.cn    2015-12-02 17:31    作者:薛萍    来源:梧州零距离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案防的主题教育,工行梧州分行分层次组织系统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开展了不同范围、不同形式、不同内容的廉政案防警示教育活动,旨在筑牢干部员工的道德防线。

    组织开展现场警示教育。为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该行由行级领导带队,组织全辖行级领导、各部门及各支行副科以上管理人员50余人,到梧州警示教育基地——梧州监狱开展了现场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实地参观犯罪分子的牢狱工作和生活,听取2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现场感受违法犯罪的惨痛后果和法律的威严,又一次敲响了警钟,使各级管理人员不仅受到了一次思想洗礼和生动的警醒教育,而且对促进各级管理人员坚守道德法律底线,远离违法犯罪起到了积极作用。

    举办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为强化廉政案防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的清廉意识,该行纪委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特邀了中共梧州市纪委宣传部林柏江部长作认清形势、守住反腐底线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林部长从贪污受贿、窝案串案、渎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四个方面列举了当地一些贪官事例,强调了党员干部要遵守党的纪律,教育和促进了全行上下增强责任担当和遵纪守规意识,防止出现失职渎职和违规犯罪问题。通过讲座,使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心灵受到震撼,思路受到启发,明确了构建廉政价值体系的方向、方式和方法,反响强烈,受益匪浅。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不定时上街巡查
·龙母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12月10日、11日举行
·12月至明年3月我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行动
·中国农科院茶业专家来梧指导六堡茶产业发展
·西江都市报订报第一轮抽奖 100名幸运订户中奖
·长洲区村屯绿化全面完成 “随手拍”展现乡村美
图片新闻
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启动
西堤路人行道变“免费停车场”
万秀区茶花生态园开挖路坯
冬日不太冷 取暖器难卖
油烟日日扰民 居民叫苦不迭
千家峒古战场
专题晚会 宣传防艾
灾后重建藤县岭景镇和好村古登桥
长洲区龙平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进行垫层建设
潘塘公园将布置法制文化公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