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多种形式注重青年人才的培养

http://www.wzljl.cn    2015-12-03 17:33    作者:李盛    来源:梧州零距离

    工行梧州分行致力于探索实施新兴人才队伍挖掘,以多种形式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锻炼,加大对各层级专业型人才的持续、深度培养,为全辖经营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和人才支撑。

    把整合行内人才资源,作为挖掘员工潜能的突破口。该行按照不同专业线的人才管理要求,提前谋划人员更新和人才储备计划,优化基层支行和专业层级人员结构,加大交流力度。鼓励青年员工多岗位轮换,熟悉不同岗位的工作,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把一批有开拓能力、营销能力和熟悉业务的青年人员放到关键部门和关键岗位,进行多岗位形式培养锻炼,使他们既有压力又有动力,明晰自身肩负的岗位职责和努力方向,有效挖掘员工潜力,提高后备人才综合能力。通过对青年员工的潜能挖掘与培养,强化人力资源的管理职能和提高人才资源的管理效能。

    同时,该行秉乘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拓宽用人选才渠道,重新认识和评估员工,随时关注青年员工职业发展状态和发展方向的变化,健全人才后备力量制度,落实“人才工程”建设流程。通过送教上门、跟班学习、选派学习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培养业务专业人员,有效促进青年员工业务综合能力提升,以利于综合型人才的培养。同时通过岗位轮换、业务选拨、沙龙交流等途径,让员工立足岗位展现自己的才华,扬长避短、人尽其才,激发员工队伍活力。通过健全和推进员工职业晋升与发展通道,促进员工个人和全行业务同步协调发展。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不定时上街巡查
·龙母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12月10日、11日举行
·12月至明年3月我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行动
·中国农科院茶业专家来梧指导六堡茶产业发展
·西江都市报订报第一轮抽奖 100名幸运订户中奖
·长洲区村屯绿化全面完成 “随手拍”展现乡村美
图片新闻
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启动
西堤路人行道变“免费停车场”
万秀区茶花生态园开挖路坯
冬日不太冷 取暖器难卖
油烟日日扰民 居民叫苦不迭
千家峒古战场
专题晚会 宣传防艾
灾后重建藤县岭景镇和好村古登桥
长洲区龙平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进行垫层建设
潘塘公园将布置法制文化公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