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理财>>企业>>团队>>正文
         高级搜索
工行梧州分行丰富服务内涵 深入推进“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

http://www.wzljl.cn    2015-12-03 17:33    作者:黎伟轩    来源:梧州零距离

    工行梧州分行以总行“服务体验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努力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量,不断丰富服务内涵,全力打造“您身边的银行 可信赖的银行”。

    为迅速提升服务品质,工行梧州分行强化线上线下渠道建设,线上以“电子银行、融E联、融E购”为主线,利用大数据分析,精准挖掘客户需求,通过网点现场、电话、短信等途径积极向客户推荐“网上自助申请信用卡、个人自助质押贷款、节节高2号、网贷通”等互联网金融产品,以互联网理念,提高服务智能化水平。线下则继续深化标杆网点建设,争创五星级网点。同时,积极利用自助开卡机、ATM存取款机、自助查询机、回单打印机等对各个网点进行优化协调配置,在商品交易市场、大型居民区这些人流相对集中的地区加快自助机具的投放步伐,从而有效缓解客户排队。通过提供有针对性的线上线下服务,不断提高客户的认同感和依存度,切实推进客户体验服务工程。

    在新常态下,该行还推进“一体化”服务。网点服务人员主动对客户多询问、多沟通,准确快速地分流客户。对于网点客户投诉问题,落实投诉“首问责任制”,积极将投诉化解在现场。对于现场不能够解决的问题,加强上下联动,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及时解决问题。通过明确职责分工,细化服务工作,一线员工着重做好客户服务,二线注重对一线服务支持效率,注重加强部门与部门、部门与支行之间的沟通和配合,积极打造“二线为一线、一线为客户”服务格局,推动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梧州市交警部门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系列活动
·我市加大力度救助流浪乞讨人员 不定时上街巡查
·龙母文化旅游系列活动于12月10日、11日举行
·12月至明年3月我市开展危爆物品安全整治行动
·中国农科院茶业专家来梧指导六堡茶产业发展
·西江都市报订报第一轮抽奖 100名幸运订户中奖
·长洲区村屯绿化全面完成 “随手拍”展现乡村美
图片新闻
千名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双服务”活动启动
西堤路人行道变“免费停车场”
万秀区茶花生态园开挖路坯
冬日不太冷 取暖器难卖
油烟日日扰民 居民叫苦不迭
千家峒古战场
专题晚会 宣传防艾
灾后重建藤县岭景镇和好村古登桥
长洲区龙平棚户区改造安置小区进行垫层建设
潘塘公园将布置法制文化公园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