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旅游频道>>游山玩水>>梧州游>>正文
         高级搜索
【旅游手记】日玩浪漫海岸 夜泡御水古温泉

http://www.wzljl.cn    2015-12-07 17:26    作者:南日    来源:梧州日报

    枕着海浪声睡觉,听着鸟鸣而起,或在海中戏耍,或在温泉中享受,这一切就是我对假期的想象。选择茂名电白的浪漫海岸景区和御水古温泉度假区,是一场经济适用型的短期浪漫之旅。

    浪漫海岸的沙质洁白细腻,颗粒十分细小,在当地被称为“奶粉沙”。握起一把奶粉沙,再随手放掉,轻柔的海风扬起正掉落的沙子,仿佛吹过一阵雾气。距离海边300米左右,就有一排无敌海景房,每栋小别墅的卧房门一拉开,便是一个摆放着两张沙滩椅的木制小阳台,阳台踏出即是沙滩和大海。白天在房间门口,即可享受奶白沙的细腻,走出几步,就可到海中嬉戏;晚上可以看景区表演,或者面对大海,在沙滩吧的KTV高歌一曲,看看表演,喝点小酒、数数星星,最后吹着海风、枕着海浪声一夜好眠。

    到茂名,海鲜非尝不可,这里是吃货的天堂。每天早晨6时许,尖岗村的渔民都会驾船出海打鱼,上午9时许陆续满载而归。吃完了早餐,与家人一起去看看“鱼市”,分享渔民收获的喜悦,买上几斤刚打捞出的海鲜,品尝大自然的馈赠。

    距离浪漫海岸景区16公里即可到达另一家4A级景区御水古温泉。御水古温泉度假区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毗邻南海,坐拥青山绿水蓝天白云。度假区东、西、北三面为碧绿的小山丘连绵环绕,山野烂漫,南面远眺南海,享受着迎面吹来的海风,度假区坐落其中仿如隔世。

    在幽雅的环境里,享受清新空气及40余个温泉池,将疲惫扫净,回到酒店,一夜好眠,早上被虫鸣鸟叫唤醒。可惜当下不是五六月,不然还可以采摘荔枝免费吃个够。(南日)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回顾】黄俊华与网友座谈"十三五"民生
·梧州市“十三五”规划编制突出空间发展内涵
·我市污水管网和处理设施建设进度加快
·梧州与钦州两市贸促会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市民参观中恒体育场遭拒 业主解释:正维护调试
·岑溪网友为被烫伤6岁女孩献爱心 捐善款6万余元
·持有仿真枪也可能违法 非法持有枪爆物将重罚
图片新闻
77岁梧州作家苏诗桂获广西首届网络文学大赛三等奖
藤县警方向村民发放平安宣传年历
黑叶猴萌宝宝与它的有爱兽医“奶爸”
市区加紧对直排口排污进行整治 争取年底完成
【零距离•最美倒水镇】乡村随拍
散落在梧州居民区的扰民宝石加工点何时休
哈尔滨开池啦
小鸟的盛宴
蒙山县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长洲区倒水鎮路垌村金秋美景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