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骚扰电话频频打到12315
工作人员很无奈:陪聊天我真的做不到

http://www.wzljl.cn    2016-01-21 10:21    作者: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立萍    来源:西江都市报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 通讯员 黄立萍)“美女,哥今天心情不好,陪我聊聊天好吗?”如此无聊的电话内容,只是近日梧州市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中心接到的众多骚扰电话的其中之一。

    1月19日,该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受访时表示,像这样无聊或无理的电话,他们经常都会接听到。不仅占用了公共资源,也影响了该中心的日常工作。

    记者通过该中心电脑系统的通话录音,听到了一些“无厘头”的通话内容。其中有一名男子自言自语,甚至还说了几句粗言,说完就自行挂断了电话。还有的人可能喝醉了酒,之后就随意拨打12315胡言乱语,不知所云。

    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消费维权是每一个消费者的权利,但是,无缘无故打电话来说一些与消费维权无关的内容,不但影响了中心的日常工作,还很可能因为电话被一直占线而影响了其他真正需要投诉咨询的消费者打电话。

    市工商局相关人员提醒,12315投诉咨询是社会公众资源,主要受理市民消费商品或接受服务的举报投诉,广大市民切勿拨打骚扰电话,影响和浪费公共资源。对于恶意的骚扰电话,工作人员也将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占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将分不同车型和情况处罚
·居民收养女儿多年未能上户口 社区帮忙解难题
·春节旅游“一日一价” 错峰出游更划算
·香山酱料厂对出直排口污水处理工程正式通过验收
·广西科技周我市参展规模创历年之最 仍存在短板
·去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好转 未发生重特大事故
·市总工会通报去年工作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
图片新闻
油罐车避让来车侧倒路边
草莓成熟季带旺农家乐
大学路一处污水渠部分盖板缺失 市民通行难
八名协警“爱心接力”护送待产危急孕妇
新兴一路文澜路交叉口拟设置右转渠化岛
市民置办年货迎春节
小区人行道被改为停车场? 物业:系临时停放点
旺城小区旁一便道车辆乱停放致秩序混乱
受低温雨天影响 摘草莓人数骤减
相关部门安排处置两广公交车总站后方道路塌方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