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正文
         高级搜索
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黄俊华朱学庆等市领导出席并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wzljl.cn    2016-01-31 09:05    作者:记者 梁燕如 实习生 覃志杰 万柳良    来源:梧州日报

    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实习生 覃志杰 万柳良)1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向老干部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送上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党政军领导黄俊华、朱学庆、吴汉华、谢凌云、蒋海东、梁开理、吴浩岭、张学军、黄振饶、谭丕创、黎永益、钟碧珍、黄中贤参加茶话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俊华代表市四家班子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2015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绩的一年,各项工作达到预期目标,实现“十二五”规划圆满收官,为“十三五”规划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坚实基础。梧州的每一点发展和进步,既得益于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全体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和支持。

    黄俊华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转型发展使命更重,任务更加艰巨。要在新常态下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既需要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指导和支持。热切期望广大老干部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市各项工作,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梧州的实践之中。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方针政策,进一步从政治上尊重老干部,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幸福。

    市长朱学庆在主持茶话会时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老干部们的支持和推动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将梧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全市春运服务站充实力量加强保障确保安全畅通
·持社保卡异地就医时提前申请和备案环节不可忽略
·市红十字会组织爱心团队为乡村儿童送爱心物资
·广西调整规范成人高考加分实施方案公布
·梧州市砂糖橘扎堆上市 价格同比降五成
·警方就如何防范通讯诈骗向市民支招
·冷雨连连 厚重冬装换洗让干洗店生意火爆
图片新闻
市卫生计生委员工积极参与献血
梧州铁路警方青年民警志愿者参与春运服务
昨日白云山景区发生轻微山体滑坡
小记者变身志愿者 参与春运服务
梧州学院学生用所学专业知识实现创业梦
依托“双报到”活跃社区文化
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快递
下三云社区联合公安部门宣传安全防范知识
龙平小学门口道路泥泞难行
2016年龙圩区春节联欢晚会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