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问政 专题 论坛 汽车 楼市 家装 理财 饮食 旅游 ENGLISH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正文
         高级搜索
梧州春晚接地气 创意互动获点赞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http://www.wzljl.cn    2016-02-01 08:59    作者:记者 高云    来源:西江都市报

1月31日晚上,以“为梧州点赞”为主题的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内举行。 李鸿荣 摄

    1月31日晚,演员在表演歌舞《金猴拜春贺新年》。

    当天晚上,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梧州学院体育馆举行,晚会上精彩的歌舞、魔术、戏曲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喝彩不断。 西江都市报记者 蒙绍松/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高云) 没有央视春晚的“高大上”,却有本地文化的“接地气”。昨晚的梧州学院体育馆高潮迭起,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近两千名市民到场观看,是历年来“梧州春晚”观众人数最多的一次,而市民感叹更多的是晚会的节目越来越“接地气”,梧州的精品艺术与市民的距离也越来越近。

    整台晚会不仅注重传统经典表演,也展现时尚歌舞,有机组合了歌舞、杂技、戏曲、魔术、脱口秀等多种节目形式,向观众展示2015年梧州市在发展中的建设成就、前进中的城市新貌、变化中的幸福收获,在歌声中回忆美好的过去,畅想希望的未来。

    晚会上有不少“含金量”十足的节目,梧州市“鸳鸯江”文艺创作奖获奖节目《半个梧州水上浮》、第四届全区基层群众文艺会演金奖的女子群舞《美·驸马》,梧州人民熟悉的本土明星——“麦王”麦震烁演唱《四季歌》,这些都展现了梧州文化发展的潜力和活力。而魔术互动《妙手生春》、戏曲绝活《国粹变脸》、杂技《精灵之舞》等外来节目,也在晚会上同台生辉。

    梧州春晚的节目斑斓多姿,还离不开梧州群众文化的蓬勃发展,“我要上春晚”、“登上春晚舞台”成为越来越多梧州文艺爱好者的追求,也凝结成为一股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

    广场舞《吉祥点赞》以风靡全民的神曲《一路惊喜》为主题音乐,而儿童街舞与广场舞相结合的创意则源自梧州广场文化的一个剪影,其中更将采茶舞步融入其中,导演大胆预设“打造梧州特色广场舞,引领2016年梧州广场舞潮流”。

    节目串烧《邀您上春晚》,是从梧州本土选秀节目“邀您上春晚”中,精选出古典舞《咏荷》、魔术《超能盛宴》和街舞《中国风》等三个优秀、热烈、富有特色的节目,让普通市民走上梧州春晚大舞台,一展才艺,共享欢乐。

    “为梧州点赞”是今年梧州春晚的新创意,通过现场的摄像机摇动镜头定格笑容,幸运的现场观众就可以收获到一份奖品,如此有吸引性的互动环节,自然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点赞。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相关阅读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综合新闻
·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6年梧州市春节联欢晚会昨晚上演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六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昨日报到
·政协梧州市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提案全部办复
·2016年机关党员义工春节集中为民服务活动昨举行
·梧州日报社小记者"寻找年味"主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春满回乡路】春运前期我市过境车流现高峰
图片新闻
梧州市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今日隆重开幕
【春满回乡路】“我当春运志愿者”
迎新春社区气排球赛共吸引28支社区代表队参赛
因病返贫之囧该如何突围?
文澜路口时常交通堵塞为哪般?
怡景市场多占道乱象,管理方回应部分摊位经审批
诵读经典品味书香
文化中心喷泉前“立体绿化”
苍海公园张灯结彩新春
置办年货
版权所有: 梧州日报社  
桂ICP备08001990号 | 零距离广告价目 | 网站建设价目 |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