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总投资近300亿元
梧州市36个项目列入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
2016-03-09 10:27   西江都市报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陈映明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赵洋 通讯员 陈映明) 日前,自治区人民政府正式印发《2016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据了解,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644项,年度投资2009亿元。记者从梧州市发改委获悉,梧州市共有36个项目列入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

    梧州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管理科相关负责人表示,梧州市的36个项目包括新开工、续建、竣工投产、预备等四类,总投资约298.5亿元,计划完成年度投资约50.9亿元。

    新开工项目有5个,包括: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有限公司年处理15万吨废旧电池回收项目、梧州机场迁建工程、梧州至藤县藤洲镇公路工程、岑溪市丹竹水库工程、梧州工业园区港口工业区给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

    续建项目包括:梧州环城高速公路、西江四桥、梧州工人医院门诊住院综合楼等17个项目,年度计划总投资40.3亿元。

    竣工投产项目包括:梧州港赤水圩作业区铁路专线、岑溪市南环过境公路和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先行区供水工程。其中,赤水圩作业区铁路专线全长4.87公里,已累计完成投资4.3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8500万元,年内基本完成铺轨,并开始线上施工。而作为岑溪市“东进西延南扩”的战略重点建设项目,岑溪市南环过境公路将于今年完工,该项目起于马路镇善村与谷堆村之间,与岑溪至容县一级公路相接,终点与岑溪至罗定高速公路岑溪东互通连线相接,设计行车时速为80公里,全长9.43公里。

    预备项目则包括苍海新区整体城镇化建设等11个项目。

    这些重大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为梧州市提高社会保障能力、改善民生经济基础、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我市36个项目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 ...
·梧州宝石企业参加香港珠宝展预签约5000 ...
·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新闻舆论 ...
·我市明确今年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 ...
·市人社局及妇联举办妇女专场招聘会吸引 ...
·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实施 可打1233...
·诈骗团伙假冒“领导来电” 市民被骗走二...
·男子谈恋爱不成 要挟公开前女友裸照索要...
·女童跟老人上山不慎引山火 父母"买单" ...
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孤残儿童举行慈善义拍会
市环城高速公路思扶大桥加紧基础建设
“爱管闲事”的“钟叔”备受邻居信任称赞
高地路小巷过道堆满垃圾 半个多月无人清理
长洲区发展砂糖橘种植产业 贫困户近700人受益
活动展风采 妇女庆节日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