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广州等地大雨影响动车运行
经停梧州南站多趟动车组列车晚点
2016-03-10 09:11   梧州日报   记者 黄东荣

    梧州日报讯(记者 黄东荣) 3月9日,受广州等地大雨影响,南广铁路经梧州南站的多趟动车组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梧州南站积极应对车站滞留乘客,促进车站秩序稳定向好。

    当日9时许,在梧州南站候车大厅的检票液晶显示屏上显示:D3632广州南—北海列车晚点42分钟、G2916深圳北—南宁东列车晚点48分钟。车站候车室广播不时发出相关车次晚点的消息。不少准备乘坐这两趟动车组列车的旅客在候车大厅耐心地等待相关车辆的到来。

    据介绍,受广东地区大雨天气影响,当日上午从深圳、广州方向往南宁方向的动车组列车出现晚点,进而影响全天其他时刻动车组列车的正常到(离)站,途经梧州南站的多趟动车出现晚点,时间在十几分钟至58分钟不等。对此,车站方面通过广播和执勤人员对滞留乘客进行解释。同时,增设人工售票窗口,引导乘客有序做好退票、改签等手续。截至当天20时,仍有部分经停梧州南站的动车组列车晚点。

    铁路部门提醒,4月汛期即将来临,各种天气尤其是大雨天气对铁路的运行将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极易发生列车晚点的情况。出现列车晚点时,广大旅客应服从车站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遵守临时应急的有关规定,有序退票或改签车票,维护好现场秩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工业园区今年重点推进40个重大项目
·全市国库集中支付改革有序推进全覆盖
·藤县计划投资4.5亿元建设西江教育城
·"市长质量奖"开始申报 获奖企业优先享政...
·春季专项行动整治学校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户
·市疾控中心专家解释职业病诊断鉴定规范要求
·男子吸毒致幻持刀寻"仇敌" 警方及时处置...
·经停梧州南站多趟动车组因广州等地大雨 ...
·藤县、龙圩两家违规矿山被要求整改
广东路宝石加工作坊扰民 居民盼彻底整治
贫困村的女第一书记 勇于担当展巾帼风采
冰井泉香 意蕴犹存
河西防洪堤亲水平台加紧建设
苍海新区东环路加快路基施工
梧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为孤残儿童举行慈善义拍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