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理财>>新闻 >>  正文
     
“防范安全、建行支招”系列之六
建行提示:失卡保障解后顾之忧
2016-03-14 10:51   建设银行   

国庆、元旦期间最热门的活动,非微信朋友圈“刷屏大战”莫属。在美国旅游的陈小姐,通过图片展现了异国风情、美食美景,让小伙伴们羡慕不已。

然而,陈小姐美好旅程的背后,却是意想不到的一番惊心动魄。就在陈小姐抵达美国的第三天,她的龙卡信用卡金卡不翼而飞。陈小姐第一时间拨打了建设银行的客服电话,挂失了卡片,然而在挂失之前她的卡片已被不法分子盗刷了近1000元美金。建设银行工作人员小马了解了情况后,立刻核实了这笔盗刷交易发生的时间、地点等详细信息。小马注意到,这笔盗刷交易是在陈小姐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并且是境外无需密码的刷卡交易。小马一边安抚陈小姐的情绪,一边耐心解释。建设银行为所有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提供失卡保障服务,陈小姐只需在挂失后,配合银行填写失卡保障申请表、提供身份证件、出入境证明、报案证明等材料,她将无需承担这笔盗刷损失。陈小姐简直不敢相信,“建设银行的保障服务太贴心了!”失卡的阴霾顿时一扫而光。

那么,失卡保障具体提供哪些服务呢?如果持卡人不慎丢失信用卡或卡片被盗,需要及时联系银行进行卡片挂失,并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在挂失前48小时内发生,且在保障限额范围(钻石卡10万,白金卡5万,小白金卡2万,钛白金卡1.5万,金卡1万,普卡0.5万)内被冒用的损失(不包括凭密码进行的交易及网络/电话等非现场交易),都无需持卡人承担。

另外,建设银行还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贴心的紧急服务。当持卡人在境内外用卡过程中,遇到无法使用信用卡、或卡片丢失、被盗,而又紧急需要现金或信用卡支付时,建行与国际组织、银联,可为持卡人提供紧急现金支援、紧急替代卡服务。

温馨提示:在银行为持卡人提供安全用卡保障的同时,也需要持卡人提高防范意识,履行保护卡片重要信息的职责,妥善保管信用卡。在您申领信用卡后,请立即在卡片背面签名栏签名;切勿将信用卡出租、转借或其他方式交予他人使用;若不慎遗失信用卡,切勿慌张,请在第一时间致电发卡行,挂失卡片。担心记不住银行电话?那就事先把卡片背面的客服电话录入手机,以备急需之时可用。

编辑:梁丹朝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30多个项目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 ...
·市民群众可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中认养认 ...
·交警部门开展“周五行动”严查机动车交 ...
·龙圩某公厕楼下是商铺? 环卫站:以商养厕...
·长洲区增加科技创新投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梧州市农业部门近期查扣八批涉嫌伪劣种子
·市商贸物流园区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亿元
·宝石社区第二期爱心辅导班开课 为孩子辅...
·夏郢镇答涓村建立500亩名贵中草药种植基地
翰墨长卷励后人
校园义卖活动为贫困生筹助学基金
“我要上冬奥”
藤县桃园湖乡村旅游好去处
开展了水上安全知识进村入校活动
下潭隧道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