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踏青赏花乐融融
清明小长假市区公园近郊景点游人多
2016-04-05 09:48   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清明小长假,我市各大公园景区和近郊景点鲜花盛开、绿意盎然,迎来了众多踏青赏花的市民游客。

    苍海公园里,连片的草地绿草如茵,宝巾花、紫荆花等鲜花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前来游玩。三五成群的游人沿着绿道漫步行走,赏花观景,登台望湖,感受春暖花开的美丽景色。在沿湖的观景平台、休闲广场上,不少家长陪着孩子在放风筝,尽享假期的休闲亲子时光。

    在白云山景区,木棉花、紫荆花、宝巾花、杜鹃花、山茶花、巴西野牡丹等鲜花绚烂绽放,前来踏青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记者看到,游人大多是以家庭为单位出游,大人小孩们游玩的欢歌笑语不断。景区上山道路沿线和云翠谷、云峰亭、茶花园等主要景点,多种盛开的鲜花吸引市民游客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

    太和公园的宝巾花开得正艳,不同品种、色彩各异的花朵一簇簇盛开,让人感觉赏心悦目。溜冰场等游乐设施中,三三两两的游客在尽情放松娱乐;动物园内,一些家长陪伴孩子游览参观,寓教于乐增长孩子的见识。

    清明假期,市区多条道路沿线的紫荆花、木棉花也开始进入花期,装点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文化路、民主路等地段的紫荆花渐次开放,一树树淡紫色的花朵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赏拍照。在鸳鸯江畔、一中小游园、政府广场一带,木棉花或含苞待放、或热烈盛开,成为了不少市民的赏花点。

    据了解,除了市区主要公园景点外,近郊的农家乐和乡村旅游区也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不少市民游客举家自驾出游,到藤县道家村乡村旅游区、苍梧县仙迹桃花岛、岑溪市南渡镇吉太社区等乡村游景点,体验农事乐趣,采摘特色果蔬,品尝农家美食。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工业园区多举措助力企业上市发展壮大
·梧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今日开始
·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市所有林区实现零山火
·鞭炮换鲜花彩笺记哀思 清朗过清明在梧渐...
·清明小长假市区公园近郊景点踏青赏花游人多
·我市推动中职与普通高中合作举办特色高中班
·岑溪小伙在柬埔寨建近百万亩农场生产高 ...
·苍梧县加快水产畜牧业发展 力争今年产值...
·龙圩区加强培训扶持村民养殖田螺脱贫致富
清明节当日逾八万人次前往两大墓园祭祀
梧贵高速一载满瓷砖货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我市农业部门助农户销粉葛 采挖量已超九成
美丽的泗洲头晚霞
长洲镇富万村修缮水利设施确保春季用水
蒙山县规模发展特色种养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