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资格认定确保持证上岗
梧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今日开始
2016-04-05 11:03   梧州日报   记者 万立平

    梧州日报讯(记者 万立平)记者从梧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广西2016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安排,今年梧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将于4月5日开始,符合条件且有需要的人员须在6月30日前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教师资格申请报名注册及认定进度查询。

    据悉,此次教师资格认定范围为在梧州市内申请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的人员。认定对象包括通过教师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人员、2014年和2015年毕业时未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2014年毕业时未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应届专科毕业生,还有2011年及以前入学或在学期中因参军入伍(学校保留学籍)等原因,将于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应届本(专)科毕业生。

    根据规定,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由梧州市教育局负责认定,幼儿园、小学和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县(市、区) 教育局负责认定。

    根据安排, 4月5日至6月30日期间,需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进行教师资格申请报名注册及认定进度查询,5月23日至7月5日期间,携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身份证、户籍证明或人事档案托管证明原件等材料进行现场确认。值得注意的是,凡只进行网上报名而未进行现场确认者申请无效。

    据悉,经认定具备教师资格的人员,按照教师资格认定机构的通知要求,发放教师资格证书。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工业园区多举措助力企业上市发展壮大
·梧州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今日开始
·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市所有林区实现零山火
·鞭炮换鲜花彩笺记哀思 清朗过清明在梧渐...
·清明小长假市区公园近郊景点踏青赏花游人多
·我市推动中职与普通高中合作举办特色高中班
·岑溪小伙在柬埔寨建近百万亩农场生产高 ...
·苍梧县加快水产畜牧业发展 力争今年产值...
·龙圩区加强培训扶持村民养殖田螺脱贫致富
清明节当日逾八万人次前往两大墓园祭祀
梧贵高速一载满瓷砖货车侧翻 幸无人员伤亡
我市农业部门助农户销粉葛 采挖量已超九成
美丽的泗洲头晚霞
长洲镇富万村修缮水利设施确保春季用水
蒙山县规模发展特色种养业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