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主动“走出去” 上门“请进来”
再生园区定重点扩招商补链条促进提质增效
2016-05-03 09:20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高方超 罗媚子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 通讯员 高方超 罗媚子)近日,梧州进口再生资源加工园区与香港俊业五金铸造有限公司签订年产一万吨金属精密压铸生产项目投资合同。该项目设计采用40%回收废金属为原材料,生产用于市政生活供排水的铸管金属产品。项目总投资2亿元,预计今年6月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再生园区围绕再生有色金属、再生塑料、线路板等循环经济产业,依托产业协会等平台的桥梁中介作用,筛选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主动“走出去”、上门“请进来”。经过多次考察,再生园区积极对接广东伟雄集团、顺德杏坛塑料商会等企业和机构,洽谈在园区内建立顺德塑料园中园,着力构建塑料进口及国内回收—塑料加工—深加工的完善产业链,以抱团形式整体承接分布于杏坛地区的大批塑料企业,目前正进行具体的项目洽谈。针对线路板项目招商,再生园区相关负责人赴河北廊坊高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考察、洽谈,该公司有意向到再生园区投资,计划以电子线路板为基础,面向珠三角市场进行产业整合,逐步打造梧州市的千亿元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同时,再生园区还围绕广西有色再生金属有限公司项目的重组开展招商,主动对接广晟有色、江西自立铜业等企业,并赴北京拜访桑德集团相关负责人,该集团公司已安排人员到园区考察调研。

    截至3月底,再生园区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约11.91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22.9%。下一阶段,再生园区将继续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第一要务,补强升级现有产业链,扩大承接产业转移规模,精选优质项目入园区,重点建设再生资源拆解产业组团、精深加工产业组团、再生橡塑循环利用产业组团、智能化信息技术产业组团、智能装备再制造产业组团、综合型循环经济产业组团等循环经济产业体系。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西江三桥建设者假期全力抢进度 诠释“劳...
·梧州女大学生千里走单骑 足迹遍布半个中国
·司机眯一眼重型货车撞隧道 所幸无人员伤亡
·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实现困难群众落 ...
·南中路污水问题获整治 通渠清出动物毛发...
·长洲区围绕精准扶贫统筹资源实施脱贫攻 ...
·万秀区税务部门开展“快闪”活动宣传“ ...
·“三月三”电商节梧州商家完成销售额逾 ...
·“双报到”免费为社区居民进行身体健康 ...
放飞航模
梧州日报社“五一”车展热度不减
劳动者假期坚守岗位 诠释“劳动美”
【百姓故事】梧州女大学生千里走单骑
南中路污水横流问题获整治
“五一”车展汽车宝贝齐亮相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