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敬业风采
梧州市80名优秀护士获表彰
2016-05-13 11:14   西江都市报、梧州日报   记者 李玉莹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梧州市的医护工作者在舞台上表演舞蹈《惊鸿舞》。当晚,由梧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梧州日报社承办、梧州市护理学会协办的“感动·天使——2015 年度梧州市优秀护士”颁奖晚会,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白衣天使的精彩演出让观众看到了医护工作者多才多艺的一面。西江都市报 记者陈健新/摄

5月12日晚,在“感动·天使——2015年度梧州市优秀护士”风采展示活动颁奖晚会上,市卫生计生委负责人为优秀护士颁奖。 陈健新 摄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李玉莹)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了表彰梧州市突出的优秀护理工作者,让全市人民知晓、理解、支持护理工作,昨晚,由梧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办、梧州日报社承办、梧州市护理学会协办的“感动·天使——2015年度梧州市优秀护士”颁奖晚会,在市政广场小舞台举行。

    当天晚上八时,市政广场小舞台已经热闹非凡,许多市民聚集在台下观看这台精彩的晚会。晚会的开场舞是水鼓舞,鼓动的节奏、优美的舞姿,一开始就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紧接着由梧州市护理学会带来的舞蹈《惊鸿舞》,让观众看到了医疗护理工作者不但专业敬业、还有多才多艺的一面。随后,梧州市护理学会还带来了另一出舞蹈《恋人心》。据了解,这些精彩的舞蹈节目都是医疗护理从业工作者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排练的。

    而晚会的高潮部分无疑是2015年度优秀护士的颁奖环节。据悉,2015年以来,梧州市的医疗事业在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为弘扬护理队伍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攻坚克难的精神,梧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的医疗机构展开优秀护士评选,最终评选出了80位优秀护士。当晚,这80位优秀护士分别获得了“感动·天使——2015年度梧州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而获得荣誉的部分优秀护士,其工作风采和先进事迹近期也在《梧州日报》、《西江都市报》、梧州零距离网进行了系列刊载展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戴校兰是藤县中医院肝病科的护士,此次也获得了2015年度梧州市优秀护士的荣誉称号。她告诉记者,其从事医护工作已经七年,虽然护理病人的工作很辛苦,所承受的压力也不小,但这份工作仍然让她感到骄傲和自豪,每次看到病人得到救治并且康复,她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编辑:黄东莹 钟笑莹
 
气象开放日活动
城市环境美 西江白鹭飞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