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三等奖
广播公益广告《高唱国歌》
2016-05-13 11:41      

    作品介绍

    广播公益广告《高唱国歌》作品,以国人高唱国歌为内容,张扬爱国主题,磅礴大气。

    主创者发现,不少公民还不能熟唱国歌,甚至一些领导干部在台上也还不能张口高唱国歌。便有了创作此公益广告的冲动。经反复构思,确定用层层推进的手法,由单人到群体,由幼儿到壮年,高唱国歌,让国歌成为中国最强音。

    该作品获得2014年度广西广播电视文艺二等奖。

    作者简介

    黄克慰,副高职称,梧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台长。1989年6月进入新闻单位工作,由记者到编辑再到主持人,经过多岗位锻炼,综合素质不断提高,逐步走上领导岗位。在25年新闻从业时光里,他在精品创作的学习、研究和耕耘没有停歇过。1991年就有广播文艺作品《无悔的青春》获得“广西广播电视奖”一等奖。20多年来,他坚持每年创作,坚持每年学习研究全国的、广西的获奖作品。由此,其主创的广播精品获奖颇多,获全国性奖项7个。其中,《水上交响曲》获1997年度中国广播电视奖。在广西省级政府奖评奖中,获奖几十个。其中,获一等奖的就有7个。

    周春波,一级播音员,梧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1994年8月正式调入梧州电台从事新闻传媒工作,从主持人、记者、编辑多岗位得到锻炼,为办好看得见的广播,策划、导演多项大型演出、活动,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二十多年的媒体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精品创作经验,《水上交响乐》获得中国广播电视新闻奖三等奖,《家乡的石跳》获得2001年度广西广播电视播音二等奖,另有多个作品获得广西新闻奖、广西广播电视优秀作品奖一等奖。

    朱子龙,助理编辑职称,2013年9月进入梧州市人民广播电台工作,担任节目主持人,在岗位上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以及完善自己,于2015年4月开始担任节目部编辑。在三年的新闻从业生涯中,积极参与精品节目的剪辑、制作、合成等工作,并在2014年的精品节目参赛中,参与制作的广播长消息《隔岸传来郎朗读书声——那龙村小学生告别撑竹排上学日子》获“广西广播电视奖”二等奖;广播新闻专题《梧州藤县42名经很病人出走时间的真相调查》获“广西广播电视奖”一等奖。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气象开放日活动
城市环境美 西江白鹭飞
宠物市场乱摆乱卖影响交通
给骑楼城房屋外墙“洗澡”
岑溪市一货车行驶中自燃 无人员伤亡
国道321线陈塘镇路段发生坍塌
监测西江流量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 正在调查塌陷原因
建筑工地泥头车未经核验不得运输
全市各地抓实地灾隐患监测防控
长洲区倒水镇全面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临江景点被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