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查套牌小车牵出案中案
梧州交警部门查获一起无证运输香烟案
2016-05-19 17:59   西江都市报   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苏延炎

民警在路边的草丛中擒获逃跑的嫌疑人。高速三大队供图

    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杨珊 通讯员 苏延炎)一辆在路上正常行驶的小车,看到民警后却有如“过街老鼠”,慌张地倒退调头企图逃离检查。5月16日,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三大队的民警在执勤中,就发现了这样一辆形迹可疑的小车。经检查,原来该车不仅是一辆套牌车,还涉嫌无证运输香烟。

    据介绍,当天是广西、广东、河南、河北、湖南、海南等中南片区高速公路第二次区域联动整治统一行动日。15时,高速三大队的民警正在岑罗高速横垌收费站开展整治。约17时30分,一辆悬挂着一辆悬挂着桂E号牌的小车进入民警的视线。

    据民警回忆,当时,其他车辆都能够按照指示靠边接受检查,但是这辆小车看到民警后,几度欲行又止,形迹十分可疑,而当民警走上前要求其停车后,该车驾驶员竟然慌张地向后倒车,企图逃离现场。

    由于后方是收费站,该车驾驶员看到自己无路可退后,突然打开车门,与坐在副驾驶室的一名同伴弃车而逃,往路边的小山坡跑去。这时,早已察觉不妥的民警早已围拢过来,迅速向两人追去,很快就在路边的草丛中将两人擒获。

    两人的种种行为,都显示着他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随后,民警立即对这辆小车进行仔细检查。据民警介绍,在检查中,他们先是查出该车的号牌没有任何登记注册的信息,属于套牌车,然后又在该车的车尾箱里发现了几副号牌,以及大量的香烟。

    日前,高速三大队的民警已经将这辆小车和两名嫌疑人员移交给岑溪市筋竹派出所。记者了解到,这两名嫌疑人员除驾驶套牌车外,还涉嫌无证运输香烟,案值达数万元。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西江大桥雨天作业
“小黑”搬进彩色新家
蝶彩小区棚户改造有序推进
武警梧州市支队官兵开展防灾应急演练
云龙大桥人行道下陷
30多年收藏5万多册小人书
岑溪警方向群众返还失窃的赃物赃款
大塘街道办下属十个社区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两广市场搬迁工作如何“落地”
流浪汉定居旅游景区? 网友望有关部门妥善处理
珠山上山电梯塔楼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岑溪市归义镇乡村游景点吸引游客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