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考前做计划 考后去旅游
端午假期适逢高考结束市民出游升温
2016-05-30 09:36   梧州日报   记者 罗嘉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罗嘉琳)端午节临近,市民出游的热情开始升温,周边短线游受到市民青睐。此外,由于今年端午假期适逢高考结束,一些考生家长也纷纷预定旅游产品,考生结伴旅游、全家出游成为放松减压的好方式。

    日前,记者走访市区一些旅行社了解到,六月进入炎热的夏季,各种亲水线路的预定量逐渐攀升,一些可以拼出长假的市民则选择出境游玩,巴厘岛等热带风情岛屿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咨询预订。市民陆小姐表示,虽然端午节只有三天假期,但还是制订了外出游玩的计划,打算到北海享受一下夏天的海滩。梧州北旅旅行社外联经理吴小姐表示,6月份是旅游市场淡、旺季的过渡期,旅游产品比较丰富,价钱适中,近期前来咨询端午节周边游的顾客较多,北海两日游、长隆水上乐园两日游等短途亲水线路受到顾客欢迎。

    “在咨询周边游、国内游行程的顾客中,高考考生、考生家长越来越多,不少考生家长都把旅游作为放松的方式,前来为考生咨询、预定旅游产品。”正大国际旅行社工作人员方先生说。据其介绍,每年高考过后都会迎来考生出游的小高峰,今年的端午小长假刚好碰上高考结束,除了考生结伴外出进行毕业旅游外,许多考生家庭也借此机会全家出游放松心情。近期顾客咨询较多的主要有北京、上海等高校集中的旅游城市,适合学生结伴游学,还有就是三亚、九寨沟等休闲放松的毕业旅游热门目的地。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新版地震区划图下月起实施 蒙山纳入全面...
·特困职工优惠证一年两审 入户核查精准帮扶
·园区转型升级 高新区启动创建国家级高新...
·梧州龙圩区固投完成9亿多同比增长22.5%
·点亮儿童梦想 昨天爱心直通车现场捐助30...
·藤县帮扶单位免费向古秀村贫困户发送果苗
·提出务实对策 市人大常委会力促乡村旅游...
·让市民使用“明白电” 供电局宣传电力计...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各地落实强降雨防 ...
2016首届梧院自行车邀请赛花絮
农民工技能大赛
交易中心基础施工
“永远跟党走”演讲比赛
爱心点亮儿童微梦想
梧松生活小区对出道路车辆乱停现象突出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