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光伏发电项目投产
2016-07-15 16:34   梧州日报   

    由南方电网综合能源广西有限公司投资1.42亿元建设的梧州工业园区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于日前并网发电。

    据悉,该项目是南网能源最大的混凝土屋面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利用企业屋顶总面积约30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主要分布在春燕纺织、中镇皮具、宝嘉制衣三家企业厂区及龙腾小区。项目全部建成后,年均发电量可达1890万千瓦时,相应节约标准煤6800多吨。

    祝琳 徐楚湘 摄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司机录制本车行车安全宣传片 亲自承诺安全
男子当街挟持母亲索钱财 警方成功处置无人伤亡
玫瑰湖公园路灯似摆设 不亮灯主要因没经费
梧州工业园区2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投产
下班高峰期降大雨 车流量较大路口通行缓慢
商品房内无证经营私人饭店 工商部门:责令整改
独居残疾老人家中摔倒 社区人员发现送其就医
蒙山县市政管理部门抢修线路修复路灯
藤县国星陶瓷生产项目开工 计划总投资约6亿元
长洲区各小学招生报名第一天排起长龙
岑溪公安追逃工作成效明显 半年抓获逃犯21名
红岭路人行道路面塌陷两个月至今未修复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