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  正文
     
“扶贫济困,你我同行”
汇聚社会各方资源帮扶梧州市脱贫攻坚系列活动公益募捐倡议书
2016-10-10 18:28      

近年来,特别是精准扶贫开发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与部署,以产业扶贫为主要手段,结合整村推进、一帮一联、“七个一批”、“十大行动”等重要手段,大力开展贫困村水、路、电等基础设施改造,发展名优特色产业,提高贫困村教育文化,兜底保障缺失劳动力贫困人群,扶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部份地区受生产生活条件差、自然灾害多、基础设施落后等方面因素的影响,经济发展相对落后、部分群众生产生活困难的状况还未彻底改变。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不让困难地区和困难群众掉队。按照自治区脱贫攻坚战的部署和安排,到2020年我市23.144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 4个贫困县(区)、265个贫困村脱贫摘帽。其中,2016年计划脱贫贫困户19425个,人口 80914人,全市57个贫困村脱贫摘帽,贫困发生率降低于3%,龙圩区实现整体脱贫摘帽。按照“八有一超”脱贫标准,第一批贫困户要在年底如期脱贫。当前的任务十分艰巨,仅仅依靠中央、自治区和市财政的投入是远远不足的。所以,我们亟需举全市之力,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扶贫攻坚共奔小康!

“扶危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途上,我们享受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面对我市渴盼早日脱贫致富的贫困人口,理应伸出援助之手,助其一臂之力。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恭敬的心发出呼吁: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民营企业、金融机构、广大党员、团员、人民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让我们满怀友爱之情,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纾困解难,奉献爱心,助力贫困群众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我们承诺将所捐赠的款物专项管理,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和检查,每一笔善款将全部用于基础设施建设,改善贫困户生产生活条件,帮扶城乡贫困人口、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我们相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和鼎力相助,市委、市政府一定能打赢脱贫攻坚战,一定能带领全市人民早日奔小康!

梧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六年十月八日

附件: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本地“网红”冰淇淋车背后的梧州小伙创业故事
围绕“茶船古道”做好旅游文章
岑溪水汶镇云会村百香果“香”出致富路
硕士回乡养大鲵 创业梦成真
村民自编村歌颂新风
失能老人,晚年生活何处安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