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聚焦梧州 >>  正文
     
加大夜查力度 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闯红灯等突出违法行为
2017-10-16 11:16   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您好,为了行车安全,我们需要测试您体内的酒精含量,请您对着酒精检测仪呼气。”10月14日晚上9时许,在新兴三路延长线中段,长洲交警大队的执勤民警在路面进行夜查行动时,检查过往车辆驾驶人是否存在酒驾行为。

    当晚,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统一部署要求,梧州市交警部门积极开展中南片区集中统一行动,在市内重点路段设卡开展夜查整治,全力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晚上10时,一辆从贵港出发途经梧州的大客车在大坡省际卡点被高速一二五合署大队的执勤交警截停。大客车内满载乘客,大多数乘客已经睡着,突然车内的灯光一亮,乘客纷纷睁开眼睛查看情况。

    “大家好,我们是梧州交警,现在上车进行检查,看车内是否有超员情况,打扰大家一下。”上车检查的交警小李向乘客告知来意,获得了乘客们的谅解。小李沿着车内过道对座位逐一排查,检查是否有“加塞”及“加凳子”的情况。与此同时,执勤交警打开客车下方的行李存放处,拿着手电筒扫过每个角落,检查行李存放处是否“藏”有乘客。执勤交警还仔细检查了司机的行驶证与车辆信息,确认安全后才将车辆放行。

    仔细的检查,为的是群众的出行安全。梧州市交警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夜查行动中,交警部门以“两客一危”车辆、校车、面包车为重点,加大现场查处力度,严查酒驾、毒驾、涉牌涉证、闯红灯等突出违法行为。据统计,在10月13日、14日两天的行动中,梧州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29起,教育驾驶人30余人次,查获酒驾18起,查扣车辆54辆,开具处罚单54张,有效净化了辖区交通安全行车秩序。

编辑:钟笑莹 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这五年,梦圆】改善城市环境 建设宜居梧州
全区28支校园球队将在梧州角逐“千里杯”
梧州各界人士热切关注十九大开幕盛况
喜迎十九大 童心永向党
【这五年,梦圆】“大戏”接连上演群众喜笑颜开
“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扶贫公益晚会举行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