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专题报道 >>  正文
 
党员担当履职 集智聚力发展
神冠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30 08:40   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作为梧州实体经济的龙头企业之一,神冠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动各党支部、各部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集智聚力推动企业发展上新台阶。

连日来,神冠控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结合企业发展和工作实际,学报告、谈感受、表决心。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目标任务,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神冠控股集团党委学习宣传委员、常务副总裁温锦培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分两步走,这个目标催人奋进。结合企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公司上下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胶原蛋白产业为核心,巩固蛋白肠衣生产在国内的领先地位,致力发展大健康产业,创建‘绿色工厂’,实现资源综合利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十九大报告提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我们民营企业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坚定了我们加快企业发展的信心。”温锦培说,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化为工作动力,依托科技创新驱动,加强科技研发平台建设,扩展胶原蛋白技术开发,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干实事、做实业,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极大地提振了神冠集团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决心与信心。神冠控股集团团委副书记麦宇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企业加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黎羽瑶 黄东莹
 
“精彩梧州 放飞梦想”风筝邀请赛举行
宝石节各项会展活动吸引一拨拨市民游客
华机社区废弃菜市场变身小花园
长洲岛防洪堤北(里水)正阳段完成堤墙捣制
参观书画展
两广九市报业联盟齐聚梧州 联合采访宝石节系列活动
第十四届梧州珠宝展琳琅满目 尽显时尚
珠宝首饰时尚新产品发布会劲吹“中国风”
宝石娃娃才艺展演赛吸引众多观众
“千年古郡梧州味道”美食嘉年华活动亮点频现
黄俊华朱学庆探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骑楼水街”刷屏微信朋友圈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