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制定时间表 奋战一个月
两龙片区和长洲岛棚改项目(第一期)实施征拆
2019-03-05 08:4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史秋兰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史秋兰)3月1日,三台挖掘机驶进新湖一路北段,拆除长洲区新兴村七组沿街近2000平方米的地上构建物。这标志着该区两龙片区、长洲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期)全面进入征拆阶段。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长洲区将两龙片区和长洲岛棚改项目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三年三工程”活动的主要抓手,以及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具体行动。据悉,两龙片区、长洲岛棚改项目(第一期)涉及房屋709间超过1000亩土地,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奋力完成征拆任务。

3月1日,长洲区组织执法人员拆除新兴村七组沿街近2000平方米地上构建物。目前,该区两龙片区、长洲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期)进入征拆实施阶段。 梁燕如 摄

根据棚改项目范围面积,长洲区划定棚改工作三大战区,成立22个攻坚小组,近130名干部担任攻坚小组成员,以征拆工作锻造“实干、干实、快干、干好”作风,以工作成效检验担当作为能力。目前,该区这两个项目(第一期)已完成入户调查、发布征拆公告等前期准备工作,全面进入房屋征收与补偿阶段。据悉,项目补偿按照我市有关征收集体土地房屋拆迁补偿安置有关通知规定的补偿标准执行,提供房产权置换安置、货币补偿安置两种方式。符合条件的被拆迁人可获得签约、搬迁、一次性拆迁等奖励,以及临时安置、搬迁补助等。

长洲区相关部门提醒,本次棚户区改造项目红线范围内房屋已进行卫星航拍、核查并拍照记录,新增建筑物均属违法建筑,征拆时不予确认、不予补偿,并依法拆除。群众凡举报在项目红线范围内违法抢建加建行为的,一经调查核实,给予1000元奖励。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