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坚持精准施策巩固扩大成效
蒋海东到藤县调研扶贫和“大棚房”整治等工作
2019-03-05 09:0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3月4日,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到藤县新庆镇、象棋镇、塘步镇调研脱贫攻坚等工作,要求藤县按照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要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发展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在新庆镇鳌湖手套厂扶贫车间,蒋海东认真了解其生产经营,仔细询问贫困户在该车间务工情况。新庆镇为促进易地搬迁扶贫户脱贫致富,一方面引导村民发展特色产业,进一步增强自我发展能力,另一方面按照“易地扶贫搬迁+扶贫车间+就近就业”模式,优先吸纳搬迁的贫困户到镇里企业的扶贫车间就业,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蒋海东对此举表示赞赏,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易地扶贫搬迁户后续发展问题,严格按照要求精准施策,有针对性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产业扶贫力度,创造更多扶贫车间等务工就业平台,增加贫困户收入,实现易地扶贫搬迁目标,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蒋海东还来到象棋镇忠信村、塘步镇大广农牧公司,调研“大棚房”整治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他要求,藤县要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职责,倒排工期、加快整治,坚决打赢“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这场硬仗。要强化养殖企业、养殖户的主体责任,严格做好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疫病防控等工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打赢非洲猪瘟防控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

       (黄盛后)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