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大货车刹车失灵撞上护栏路障
事发蒙山县黄村镇
2019-03-05 09:52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3月3日20时54分,蒙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国道241线蒙山县黄村镇林秀村路段,发生一起大型货车冲撞避险车道的交通事故,导致现场司机被困,情况紧急。

接报后,蒙山县公安局、交管、消防、急救中心以及事故施救公司等部门单位派员赶往事故现场,开展救援行动。据现场初步调查,一辆悬挂桂A号牌的大型货车满载稻谷,由贺州市昭平县往蒙山县黄村镇方向行驶,车辆驶至黄村镇林秀村长下坡路段时,司机发现刹车失效,遂将货车驶入避险车道。因车速过快,货车冲到了避险车道的护栏路障上,车头发生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事故发生时,车内的另一人欲跳车避险,却不幸倒在右后车轮旁,救援人员到达后,确认这名人员已经死亡。

救援人员立即组织对被困司机开展救援工作,经侦查,发现被困司机的上半身已被方向盘顶住,其右脚被刹车踏板卡住,救援空间非常小,情况非常危急。由于道路狭窄无法实施牵引,救援小组决定先用吊车将货车的驾驶室稍稍吊起,把顶在被困司机胸口的方向盘移开,再撬开前档风玻璃,被困司机才能和救援队正常交流。此时,被困司机的右脚仍被卡住,于是,救援人员用小剪刀将座椅一点一点地剪掉,用小扳手将里面的小部件卸掉。随着时间的推移,被困司机因疼痛、想家而情绪失控,救援人员一边对其进行耐心安抚,一边仔细地开展救援工作。3月4日1时11分,被困人员顺利解困,后经检查其右腿骨折,目前伤情稳定。

 (莫天林 殷贵强)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