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无证驾车逆行 拒检冲卡撞人
肇事司机被龙圩交警抓获
2019-03-05 09: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驾驶机动车辆的司机应该遵守交规,看到交警查车也应该配合检查。可龙圩区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而且又逆行,看到交警查车,为了逃避处罚,他竟然驾车冲卡,撞向正常行驶的两轮摩托车,致使另一名驾驶员受伤倒地。

3月3日,龙圩交警大队在苍海大道东岸丽苑路口设卡,开展严厉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霹雳行动”。当天15时许,执勤民警远远看到一辆两轮摩托车逆行驶来。民警两次喊话打手势,示意驾驶人立即调头停止违法行为。逆行车辆驾驶人无视交警示警,径直冲向设卡点。民警进一步示警驾驶人靠边停车配合检查时,该车驾驶人继续加大油门驾车强行冲卡,与迎面而来正常行驶的两轮摩托车撞上,导致两车倒地,被撞的女性驾驶员脚部受伤。执勤民警立刻上前把肇事者逮住,随后查看伤者伤势并通知事故大队出警。

初时,肇事者不愿配合交警的检查,拒不提供任何证件。经过交警的一番教育,涉事驾驶人才坦言自己是无证驾驶,没有悬挂号牌的两轮摩托车没有任何手续。

交警表示,摩托车驾驶人莫某因无证驾驶,机动车不按规定办理注册登记,机动车没有购买交通安全强制保险,逆行、驾驶摩托车强行冲卡,撞伤正常行驶的两轮摩托车驾驶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惩罚。后续事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冯灵政)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