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挥镐扬锄为社区添绿
2019-03-13 10:0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肖旻泰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肖旻泰)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12日,长洲区大塘街道灏景玥城社区联合梧州市委办公室、梧州日报社、市地震局等多个“双报到”单位,在京梧山庄小区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梧州城区添新绿。

3月12日下午,由灏景玥城社区联合党委及社区居民等40余人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来到京梧山庄小区内。在林业专业人士的指导下,志愿者们三五人成一组,有的挥镐扬锄,有的扶苗填坑,有的踏土夯实,众人分工明确,植树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经过志愿者们约一个小时的奋战,30多株乔木、灌木的树苗整齐地挺立在道路两侧的绿化带中,大家以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梧州市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建设提质年’等专项工作,在今年的植树节,我们社区联合党委号召党员志愿者们进行义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更激发了大家关注环境、参与环保的热情,共建美好家园,巩固城市美化的成果。”灏景玥城社区党总支书记黄巧萍如是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