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施行“六定”措施促进提质
市人大常委会敲定今年主要履职任务和方案
2019-03-12 08:4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唐坚 温伦 唐海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市人大常委会3月5日召开第四十一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了人大常委会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敲定全年工作履职任务,施行“六定”举措力促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人大常委会今年履职工作涉及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任免、代表工作等方面共30多项具体任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确定了“六定”措施, 即定年度目标、定具体要求、定开展时间、定审议会期、定审议意见的整改跟踪等,以促相关工作更有序、更有效推进。

市人大常委会今年的工作方案中,立法方面为推进《梧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等三部地方法规的立法;执法检查工作涉及七部法律法规,确定人大各专委开展相关执法检查时间分别为3、7、9月份,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有关法律实施情况的报告则相应定在4、8、10月。专题调研方面也按“六定”要求,围绕“一府两院”十多项主要工作开展。如对市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分工由人大财经委牵头组队,由常委会分管副主任负责抓落实,调研时间定在3月中旬开展,定在6月份人大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    (唐坚 温伦 唐海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