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代表行业水平 具有借鉴意义
梧州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入选财政部PPP丛书
2019-03-12 08:47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黄超光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黄超光)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监督局获悉,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中心、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E20环境平台编著的PPP丛书《PPP示范项目案例选编—固废行业》(第四辑)日前出版,我市静脉产业园PPP项目作为成功案例入选。

据悉,由中国财经出版传媒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的PPP丛书《PPP示范项目案例选编-固废行业》(第四辑),由编著单位的评审专家组从财政部前四批PPP示范项目中精选具有代表性的七个固废行业项目案例汇编,类型涵盖厨余垃圾处理、生活垃圾处理、环卫一体化、静脉产业园等,基本代表了我国固废处理处置的最高水平和行业典型技术案例,为全国实施此类项目提供思路及经验参考,对于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和参考意义。

当前,市静脉产业园项目还在建设当中,建设内容包括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餐厨垃圾处理、污泥处置、医疗废物处置、卫生填埋场、粪便处理子项和危险废物处理等子项目等相关配套设施,总体投资约17亿元,近期总投资约10亿元,服务范围涵盖万秀区、长洲区、龙圩区、岑溪市、苍梧县、藤县,服务人口约350万人。园区各子项目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运行,且以公开招投标方式,确定由一个企业完全投资建设运营,其模式属国内首创。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